天津市各大商场多备厚礼迎“两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09-28 15:33:46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临近,本市消费市场正逐步升温。本市商贸流通各界积极响应市商务委推动举办的“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活动,各大商场争相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和谐欢乐的节庆氛围,以节造势,借节兴市,引领时尚,吸引消费。

  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临近,本市消费市场正逐步升温。本市商贸流通各界积极响应市商务委推动举办的“GO TIANJIN·购天津”2017天津购物节活动,各大商场争相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力营造和谐欢乐的节庆氛围,以节造势,借节兴市,引领时尚,吸引消费。

  一商友谊集团组织旗下的友谊商厦、友谊新天地广场、友谊新都百货、友谊大港百货、友谊武清百货和友谊精品广场等门店结合自身特色,分别推出“月满中秋感恩相伴,国庆聚惠折扣升级”、“国庆中秋实惠好礼享不停,满500最高返500现金券”、“友谊新都百货14周年庆,国庆中秋双节尊享回馈盛典”、“礼悦国庆惠满中秋——双节狂享,应季商品5折购”、“金秋盛典,双节惠享,购提货单加赠20%,买500给600”等多项主题名牌活动,举办饰品、化妆品、腕表、服装、床品、保健品折扣销售,持卡消费赠礼,购物满额返送等促销活动。

  和平大悦城举办“Buffy‘很高兴认识你YA’鸭妹妹萌旅主题展”,推出消费满额赠礼,以及BUFFY逛哏儿都,环球心愿大搜集、“代表月亮吃掉你”中秋会员沙龙,人气美女漫画家丁一晨带Buffy全城游等“酷玩‘黄金’周”活动。

  天津大悦城将利用“十一”、“万圣”等重点节庆假日打造大型主题展,将热门主题展天津首站落地大悦城,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与天津市民。同时将在购物中心一层举办“与京东白条合作,进行美食试吃,现场游戏互动的美食嘉年华”活动。

  国际商场举办以“店庆季完美继续”为主题的店庆季超值惠让;重点品牌秋季新品限时优惠;黄金特优价格,每整克补贴8元,黄金以旧换新;彩宝、钻饰一口价展卖等促销活动。同时为会员举办满额赠劵、巴黎贝甜蛋糕DIY沙龙会员课堂等专享活动。

  乐宾百货商场推出“迎国庆缸缸好礼”、“抢礼券享7.9折”、“百事愤怒小鸟”、“四大银行刷卡赠礼”、“假日狂送购物金”,同时在线上举办“国庆答题赢大奖”、“中秋集月饼赢大奖”等活动。

  米兰超市举办“国庆放‘价’喜迎中秋!”主题促销活动,针对“米”、“面”、“油”、“鸡蛋”“纸”等民生商品,还有礼品糕点、礼品酒水、礼品水果、食品、调料、肉、海鲜、蔬菜、日用品、月饼等开展劲价促销。活动期间购物满额的顾客,还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

  欧贸中心将举办“狂欢美食节,吃在欧贸”、“会员新享,惠在欧贸”及“丰富活动,乐在欧贸”活动,在地球广场举行首届欧贸龙虾国际美食嘉年华,六大活动区域,百余种特色小吃,任意购物即送美食节代金券;注册会员获领赠品及开卡积分奖励。

  水牛城将推出折后满额立返代金券,单柜购物满额元可使用代金券,消费者当日跨柜购物现金实付累计每满额元返代金券,当日单柜购物现金实付每满额可使用代金券活动。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将举办“全场名品1折起,大型特卖”、“购物2重礼好礼享不停”、“会员2周岁缤纷二重奏”、“微信平台参与互动”以及“友阿嘉年华狂欢”、“夺宝大会”、“车队巡游,网红直播”、“2周年庆大型演出”、“情满中秋、手工DIY”、“中秋博饼游戏”等多项主题活动。

  团泊尚柏奥莱的活动主题为“假期玩花YOUNG”,将推出花YOUNG假期满额返券、花YOUNG假期惊喜好礼、WULI会员3倍积分,以及包括微景观生态球DIY、中秋水晶月饼制作、七彩捕梦网DIY、巧克力制作等多项内容在内的“开心玩花YOUNG!”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