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华彩城三期洋房意向选房公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09-29 19:05:00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司开发建设的亿利华彩城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亿利金威地产将一如既往地以诚信、创新的开发理念为您打造地产精品!

  本次亿利华彩城三期洋房产品亿韵园(1-3号楼,6-11号楼)共322套房源已取得销售许可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取得销售许可证的房源将采用网上选取意向房源的形式。

  本次网上意向选房时间定为2017年9月29日19:30分开始。

  本次选房活动仅针对2017年9月29日19:30分前在亿利华彩城客户系统注册用户,

  每个注册用户可选择一套意向房源,选定后不可更改;

  个人注册信息及选定意向房源将作为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最终依据,且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更名及换房;

  网上选择意向房源成功后,注册人本人携身份证及网上选定后的成功选房信息,于2017年10月1日—10月5日到亿利华彩城销售中心办理房源确认手续,如本人不能到场的,其代理人需提供委托书及客户身份证复印件方可进行意向房源确认。

  在规定时间内未到场办理房源确认手续的客户,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选取房屋的购买资格。

  PC端登录地址:www.aitelvshi.com

  微信端登录二维码:

  详询可至亿利华彩城销售中心现场询问,或致电022-22118888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