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好去处 逛吃逛吃嗨爆津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10-04 08:39:36

内容提要:国庆中秋共8天假,给了人们一个放松自己的假期。龙湖·紫宸营销中心从10月1日--8日共8天,特别策划了“乐聚紫宸嗨玩国庆”港式特色美食、童趣乐园活动,活动期间营销中心都有不同种类的港式小吃满足味蕾,每天精致的美食摊位前都会迎来一波一波港式美食爱好者,独特的港味儿小吃飘香四溢,种类丰富,极大的满足了大众的味蕾,可谓吃货们的狂欢盛宴!

  津南人国庆周一定会去的地方,就在这里!

  随着国庆假期的开始,朋友圈每天都在被刷屏,有晒堵车5小时不动地方的,有晒景区人山人海望不到头的,还有晒宅在家里放空自我,让人不得不感叹:这长假也太枯燥了!

  此时,如果有一个距离自己不太远,不仅有前所未见的世外桃源美景,还有各种美食免费开吃,更有可以满足小朋友们撒欢的游乐天地,逛吃玩一站式满足,真可谓出行游玩首选!近日,就有朋友圈晒照中的一股清流跳脱众生:钵仔糕、咖喱鱼蛋、西米露、丝袜奶茶等港式美食纷纷入镜,真是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美食的香味,更有小朋友们嗨玩欢乐淘气堡、海洋球········而这正是龙湖·紫宸国庆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嗨爆津南!

  国庆中秋齐欢乐,吃喝玩乐在紫宸

  国庆中秋共8天假,给了人们一个放松自己的假期。龙湖·紫宸营销中心从10月1日--8日共8天,特别策划了“乐聚紫宸嗨玩国庆”港式特色美食、童趣乐园活动,活动期间营销中心都有不同种类的港式小吃满足味蕾,每天精致的美食摊位前都会迎来一波一波港式美食爱好者,独特的港味儿小吃飘香四溢,种类丰富,极大的满足了大众的味蕾,可谓吃货们的狂欢盛宴!

  10月的阳光温暖柔和,室外欢乐淘气堡区域、奇趣海洋球区域,迎来了许许多多孩子们在此欢乐嬉戏,尽情挥洒童趣时光,给这个收获的季节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当下正值金秋螃蟹正肥之际,龙湖·紫宸精选上好阳澄湖大闸蟹礼献贵宾,参与国庆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同时,您可以凭借“欢乐王国”入场券,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升级成为vip客户更可以参与现场砸金蛋,获得家电礼!

  吃喝玩乐之余,龙湖·紫宸当代桃花源更值得一看!

  中秋赏景好去处,世外桃源即紫宸

  作为今年天津最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龙湖·紫宸不负众望,一席桃花源盛境令全城惊艳。项目紧邻咸水沽政府、津南区人民法院,匠造建筑面积约96-153m2纯洋房住区,以明·仇英《桃花源图卷》为蓝本,应用“屋”、“路”、“水”、“花”、“树”、“丘”六大元素,使项目完美再现当代桃花源,诠释高端圈层文化居所。园区规划一轴三庭,收藏闲情逸;一湖三园十花巷,静享惬意幽居;3M全年龄多功能社交空间,将生

活方式从室内引导向室外;以龙湖标准,升级天津人居品质!

  龙湖·紫宸桃花源主题示范区,125m2/153m2水底世界主题样板间均已醇熟绽放,诚邀全城品鉴!

  龙湖·紫宸,桃花源里纯洋房

  溯源明·仇英《桃花源图卷》之意境六法

  再现当代桃花源

  更多详情请咨询022-8863 7777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