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首入绍兴市场 获袍江大型商住地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7-10-11 15:36:39

内容提要:宝龙地产(HK.1238)竞得绍兴市袍江新区22号大型商住用地,其中住宅占比超90%。该地块东至越秀路,南至安城路,西至越英路,北至群贤路,占地面积198255㎡,建筑面积436161㎡,楼面价3943元/平方米,溢价率11.5%。

  宝龙地产(HK.1238)竞得绍兴市袍江新区22号大型商住用地,其中住宅占比超90%。该地块东至越秀路,南至安城路,西至越英路,北至群贤路,占地面积198255㎡,建筑面积436161㎡,楼面价3943元/平方米,溢价率11.5%。

  据了解,绍兴市袍江新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人口约30万,产业集聚,近年来产城融合发展,定位为绍兴市的后花园,具有持续的城市发展动力。袍江新区位于绍兴柯桥、上虞及越城三大区的“几何中心”,距离绍兴北站仅1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水路、陆路、高铁、航空等交通配套十分便利;随着亚运会前地铁建设的完成,袍江新区与绍兴及杭州的交通往来将更加便捷。

  宝龙地产此次获得的地块,体量大,同时兼备商业、居住等功能,规模、集群效益突出;同时,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毗邻袍江两湖公园,生态环境优美。地块周边3公里范围内目前常住人口15万人,1.5公里范围内约9万,随着周边楼盘交付,未来人口集聚度将进一步提升;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柯灵小学、袍江小学、绍兴一中袍江分校等都是优质教育资源,在绍兴整体排名靠前。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绍兴地铁2号线一期经过该地块,作为地铁上盖物业,其未来价值不容小觑。

  近年来,宝龙地产坚持“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战略,精准拿地,精确布局,截至目前已在长三角地区布局将近50个项目,此次拿地也是深耕长三角的战略夯实之举,将助推宝龙的市场版图再度深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