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 孝老敬亲 天津购物节有温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10-23 11:07:46

内容提要:随着2017“GO TIANJIN.购天津”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在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期间,天津购物节将再掀活动热潮,联合天津各大商家品牌,推出十余项针对老年人的线上线下活动,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多家大型百货商场和专卖店将开展了一系列尊老敬老的新型消费促销活动,用有温度的举措点亮津城重阳节。

  随着2017“GO TIANJIN.购天津”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在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期间,天津购物节将再掀活动热潮,联合天津各大商家品牌,推出十余项针对老年人的线上线下活动,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多家大型百货商场和专卖店将开展了一系列尊老敬老的新型消费促销活动,用有温度的举措点亮津城重阳节。

  在重阳节期间,天津购物节通过微信平台推出“幸福我和你生活多美丽”的老年摄影大赛,通过老年人的视角,彰显天津城市魅力,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

  天津多家知名老字号品牌也都积极参与到重阳活动中,推出老年用品的促销活动。质量好、定制化的老字号商品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欢迎。老美华等老字号服饰品牌在节日期间大力推出传统服饰,不但宣传传统文化,而且推出改良创新设计,特别是新中式创新设计,不仅受到老年顾客的喜爱,也受到了很多青年的追捧。针对老年人体型的变化,他们还专门推出特体服装量身定制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方便。一些老字号鞋店还推出手工鞋,为顾客提供了方便。乐宾百货等多个商场商家也都推出抢礼抢券“每日签到”等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

  网络活动消费新模式,逐渐成为现在中老年消费的热点。随着中老年人消费升级转型,重阳节期间,不但实体零售业推出了相应的活动,网络平台也不断推陈出新,受到中老年人的欢迎。为满足重阳节消费需求,天津购物节联合本市多个网络平台,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秒杀、内部购、海外淘等在线活动,支付宝也配合网络端消费推出了奖励金、抽黄金等活动回馈消费者。

  后期天津购物节活动不断,将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传统节日带来时代感和新举措,让中华民族尊老孝老传统美德与商业创新有机结合,点亮即将到来的2017年重阳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