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家宴礼待宾朋 一方墅境盛宴天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11-07 16:50:00

内容提要:古有云:民以食为天。“食”被人们视作日常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而“家宴”作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从用餐形式到情感因素,家宴都区别于社会化饭局,它更容易让人放下戒备去感受主人的用心。

  龙湖·天宸原著私人家宴火热预约中

  古有云:民以食为天。“食”被人们视作日常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而“家宴”作为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从用餐形式到情感因素,家宴都区别于社会化饭局,它更容易让人放下戒备去感受主人的用心。

 

  家宴中的社交更为自然与平和,也使主客间的情感联系更为紧密。正因如此,龙湖·天宸原著,将对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对每一位龙民的感恩之心,融入一席丰盛美味的家宴,旨在回馈广大置业者的关注与支持。

 

  自9月份起,龙湖·天宸原著就以美食的名义,用精致的味道传递着龙湖人的温暖。两个多月来,已经相继主持多场“龙民家宴”,悉心接待来宾十余组,龙民们携同亲朋好友莅临用餐,在优雅舒缓的乐曲中,来宾们不仅品尝到了色味俱佳的中华炖品,更在宴席上谈笑风生享受着难得的惬意。

 

  家宴是社交的原点,亦是圈层的发源,为叙旧见新提供了自然体面的场合,包裹着至为质朴的关于家的情感和记忆。龙湖·天宸原著,秉承原著系血统于海河教育园匠心筑家,更将浓厚的东方文化内涵传递于居者,营造出更为纯粹真切的墅境韵味。

 

  位于海河教育园的龙湖·天宸原著,天南大领衔名校环绕,丰沛的文体配套和优越的生态条件,为追求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奠定了基础。最近持续热销的85㎡墅境洋房,处于中小户型的面积区间,在空间规划和功能设计等方面却没有丝毫怠慢:

  该户型利用合理化进深比例优化了光照,充足的阳光为居室带来生机和健康;同时增强了复合功能以节省空间,并能轻松应对家庭成员的增添。是以适中的面积规划、高规格的建筑品质、优越的社区环境,为青年置业者提供了合适的选择。

 

  此外,龙湖·天宸原著近期还在销售50-100平米临街商铺。因为项目毗邻南开大学,邻近地铁8号线,置身客流枢纽,坐拥庞大稳定的消费集群,因此展现出巨大的商业潜力。目前,海教园内的商业规划还处于起步阶段,正是抢占海教园商业高地的好时机!周末和亲朋好友约上一场家宴,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能看房选铺,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