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艺术大师都是这样炼成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11-07 16:52:03

内容提要:丰富的想象力是孩子的天性,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些奇思妙想令我们惊喜!这个11月,天津龙湖广邀全城赋有想象力的3-16岁小朋友,参加“小画笔 大创意“之“炫彩童年 美丽家园”儿童书画主题大赛招募活动!现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赶快加入吧!

  丰富的想象力是孩子的天性,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些奇思妙想令我们惊喜!这个11月,天津龙湖广邀全城赋有想象力的3-16岁小朋友,参加“小画笔 大创意“之“炫彩童年 美丽家园”儿童书画主题大赛招募活动!现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赶快加入吧!

  小小画笔,创造精彩

  本次小龙人书画大赛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天津日报社主办,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在文化艺术参与、交流和学习的实践与体验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升素质而展开,最终胜出的优秀画作最终将在古海岸美术馆举办主题展展出!为孩子提供一个实现“艺术家”梦想的舞台,更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精彩童年,从小小的画笔开始。

  只要小朋友们对绘画和创意有兴趣,均可报名!三场海选将分别于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在津南区龙湖·紫宸营销中盛大举行,小朋友们放飞灵感,发挥创意现场作画,并有专业老师评选出入围的优胜作品,后续以微信投票形式决出每场海选的5名优胜选手参与最终pk,友情提示大家,微信投票将于“天津龙湖”官方微信发布,每场海选的投票数第一名将会获得精美大礼一份!更激动人心的是,为了让小朋友们的艺术作品有更专业的展示平台,三场海选决胜出的最终的优秀创意作品,将有机会于12月在古海岸美术馆集中展出!报名热线:张老师18522123256

  一席龙湖洋房,蕴藏绘画奥义

  相信本次活动会有许多的小朋友展现画家潜质,而要是提起中国画家,就不得不提到闻名中外的明四家——沈周、文征明、唐寅和仇英。他们的绘画创作以山水为主,无论淡雅的青绿,还是沉雄、文秀的水墨,皆为画坛的传奇,其中由仇英所作,被收藏于美国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桃花源图卷》更是少有的佳作。

  龙湖·紫宸溯源仇英《桃花源图卷》意境六法,对应“屋”、“路”、“水”、“花”、“树”、“丘”六大元素,使项目完美再现当代桃花源盛境,诠释高端圈层文化居所。园区规划一轴三庭,收藏闲情逸;一湖三园十花巷,静享惬意幽居;3M全年龄多功能社交空间,将生

活方式从室内引导向室外;以龙湖标准,升级天津人居品质!拨打022-8863 7777,即刻邂逅当代桃花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