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天津区域记者节暖心之约活动温情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11-08 16:52:55

内容提要:11月7日,在中国第18个记者节前夕,“一路同行,相伴有你”——碧桂园天津区域记者节暖心之约活动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温情启幕。碧桂园集团以及天津区域相关领导,与天津30家主流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温情共话媒企情谊,暖心同庆记者佳节。

  11月7日,在中国第18个记者节前夕,“一路同行,相伴有你”——碧桂园天津区域记者节暖心之约活动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温情启幕。碧桂园集团以及天津区域相关领导,与天津30家主流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温情共话媒企情谊,暖心同庆记者佳节。

  本场活动中,碧桂园天津区域首开房企之先河——为天津媒体颁发“相伴同行”记者节大奖,以表达对新闻精神、媒体精英的敬意与支持。天津媒体代表将媒体携手创作的画作赠送给碧桂园天津区域,该画作由30家媒体共同创作而成,“茁壮成长,参天大树”的树形指纹画象征公益事业福荫大地、蓬勃向上,这是对碧桂园热衷公益、无私奉献的责任企业精神的赞誉褒奖。此外,活动现场还全面展示了碧桂园的企业文化精髓——不忘初心,坚持良心,秉承匠心;以及碧桂园天津区域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

  礼赞光荣梦想,碧桂园深耕天津步伐加快

  下午2时30分,“一路同行,相伴有你”——碧桂园天津区域记者节暖心之约活动在悠扬曼妙的小提琴独奏中拉开大幕。碧桂园天津区域总裁汤磊、副总裁宋盼、总裁助理张国道、营销总经理杨帆、执行总裁肖尧、区域办公室主任赵晨飞、碧桂园集团华北区域品牌负责人兼北京区域副总裁林伟营、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徐术坡等高管悉数出席。

  “对于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与节日的祝福。”碧桂园天津区域总裁汤磊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天津媒体人的问候与敬意,并对碧桂园天津区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

  碧桂园天津区域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以碧桂园25载匠心为本,以城市建设为己任,全力深耕天津这座历史悠久的滨海之城,发扬天津开放与包容的城市文化,匠心凝筑天津市区、滨海新区、武清及静海,开疆拓土,深远布局。汤磊表示,碧桂园天津区域将以世界500强公司、中国地产三甲企业的雄厚实力,为天津这座国际大都会筑造更多的经典之作。

  进入2017年,碧桂园天津区域深耕天津的脚步加快,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势下,先后在武清南湖、武清开发区、静海、滨海新区摘得新地。未来,碧桂园天津区域将呈现众星拱月之规模,引领天津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诠释品牌魅力,“心”精神成就碧桂园杰出之路

  执笔同筑中国梦想,匠心共绘美丽华章。作为我国最具“责任心”与“使命感”的两大行业,新闻媒体与地产开发具备着职责与使命上的共性:不忘初心,坚持良心,秉承匠心;而其中杰出的房企代表就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徐术坡为现场嘉宾深度诠释了碧桂园的品牌魅力。

  图1.碧桂园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徐术坡讲述碧桂园品牌魅力

  成立25年的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2017年,碧桂园荣登世界500强,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和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碧桂园25载历程,不忘初心。在光荣与梦想的征程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精彩。所到之处,一直致力于为当地人民打造优质园林环境、提供完善社区配套、享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从未忘记“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初心。

  25年来,碧桂园始终秉承匠人匠心之精神,精工筑家,反复推敲,在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五大要素间找到平衡点及价值最大化。

  图2.“匠心秉承搭积木”游戏

  除了产品和服务备受认可之外,碧桂园多年来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践行,坚持良心,并以责任房企的社会形象广受赞誉。

  颁发“相伴同行”记者节大奖,致敬媒体精英

  致敬天津媒体精英,共筑媒企新篇章。在这场记者节暖心之约活动上,碧桂园天津区域首开房企之先河——为天津媒体专门设立“相伴同行”记者节大奖,以表达碧桂园对于新闻精神、媒体精英的敬意与支持。

  碧桂园天津区域及集团领导一同走上颁奖台,为30家天津媒体负责人颁发“相伴同行”记者节大奖。中国记者节之际,碧桂园天津区域感谢携手相伴的媒体伙伴,友情岁月,难得知己。

  30家媒体人携手绘画,褒奖碧桂园公益事业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25年来碧桂园都在持之以恒地做着“播种希望”的公益事业,而且越做越大,越做越好。正如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始终强调的那样:“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多年以来践行社会责任早已深入到了碧桂园的品牌基因之中。

  在记者节暖心之约活动上,为了褒奖与弘扬碧桂园热衷公益、无私奉献的责任企业精神,由天津媒体代表将其携手完成的象征公益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向上的“茁壮成长,参天大树”树形指纹画作赠送给碧桂园天津区域。

  图3.天津媒体代表向碧桂园天津区域赠送公益画作

  由天津30家主流媒体负责人共同绘制画并捐赠给一家企业,这样的先例在天津历史上可谓绝无仅有,这是天津媒体对于碧桂园多年以来在公益事业上与社会责任上无私奉献、勇于超越地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全体媒体人对于碧桂园的赞赏与期许,希望碧桂园能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在全国房企中能够继续敢于人先、勇立潮头,起到表率作用。

  图4.同庆记者佳节媒合影留念

  岁暮天寒,但愿你心有所持,温和坚定。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