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静湖1号[联客会]VIP全城招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11-10 17:34:00

内容提要:家庭的温暖、邻里的关爱、社区的丰富…一切关于幸福生活的点滴,都将再度上演。作为联发集团与广大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联客会”已走过9个春秋,如今,这里将迎来新的朋友。

  9载时光沉淀,让幸福爱上生活

  ——联客会,联发集团客户沟通交流平台

  当每个人对生活的期待产生差异时,对幸福的要求也必然有所不同。联发集团,依托34载高端人居打造经验,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所向往的简单与美好,2008年,基于“让幸福爱上生活”的理念,建立了一个庞大的与广大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联客会。

  时至今日,9年的时间里,联客会不仅始终为广大业主提供着日益周到的服务,更不断关注公共事业,加紧与老客户的联系,在提升联发品牌形象与知名度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新老业主融入到“联客会”这个大家庭中,在参与和彼此互动之中,也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幸福指数逐日攀升。

  四大主题八大活动,让幸福深入人心

  ——联客会,社区文化系列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作为隶属于联发集团的会员组织,联客会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化的置业服务、便捷化的生活服务,更以丰富多元的社区文化系列活动,实现了幸福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成立元年起,联客会每一年都坚持针对广大会员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系列活动,并逐渐形成了关爱、健康、艺术、团圆的“四大主题八大活动”,既为业主创造了居住的幸福体验,增进了邻里关系,又丰富了社区的人文资产,提升了整个社区的文明水平。

  近年来,“四大主题八大活动”已经成为客户认识联发的一个重要标识,而每年业主们的积极参与,也为联发坚持打造和美邻里、幸福人居的社区文化注入了持续动力,联发社区的幸福生活也愈发深入人心。

  近期,作为联发集团全国第四部“1号系”作品,联发·静湖1号[联客会]VIP招募现已全面启动。“阅湖·静心·墅藏天地”,全新的湖畔生活体验,即将发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