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金茂府示范区·科技馆全面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11-13 17:58:00

内容提要:2017年11月12日,“让天津重新想象——海河金茂府示范区·科技馆开放暨BREEAM认证盛典”隆重举行,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北京总经理宋镠毅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天津20多家主流媒体、地产界行业精英、合作伙伴、金茂府客户共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传奇启幕 盛放津门

  2017年11月12日,“让天津重新想象——海河金茂府示范区·科技馆开放暨BREEAM认证盛典”隆重举行,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北京总经理宋镠毅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天津20多家主流媒体、地产界行业精英、合作伙伴、金茂府客户共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北京总经理宋镠毅先生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金茂天津总经理张学刚先生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国栋先生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牛毅女士

  中国金茂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臻先生

  BREEAM中国总裁Jaya先生

  1/ 城市量级线上造势, “金茂式”想象霸屏朋友圈

  从11月初开始,海河金茂府在线上动作不断,引起了全天津现象级的朋友圈刷屏,勾起每个人对11月12日的想象与期待。形式多样的微信,一出炉便引发共鸣和积极转发,迅速成霸屏之势,引发社交媒体的广泛关注,11月12日——“让天津重新想象”,这想象究竟是什么?

  设计师倾情出镜,匠心演绎,引发共鸣

  H5邀请函快速传播,因为懂得,全城心动

  “金字塔密码”火爆刷屏,营造悬念,全城围观

  明星阵容亮相打call,星光熠熠,持续轰动

  连续4天主题灯光秀,点亮津门,全城吸睛

  2/ 海河金茂府启幕时代,让所见与所享超越想象

  从金字塔悬念营造,到明星助阵;从设计师论坛预告,到活动亮点撩动好奇心,第一炮已经打响,接下来的发布会恰如其分地诠释了“让天津重新想象”这个主题。

  2017年11月12日下午5点整,发布会准时开始,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400余位嘉宾亲临现场共赴盛会。出场的不仅有中国金茂的高层领导,还有数十位京津地产圈大咖嘉宾、20多家媒体代表。发布会现场更是吸引了包括搜狐焦点、腾讯房产、凤凰网、新浪乐居、房天下等多家门户网站的关注与直播,超10万次在线围观,实现事件的持续发酵与扩大。

  亮点之一:海河金茂府荣耀启封,醒狮起舞庆贺揭幕

  11月12日上午,在整个天津的翘首期盼中,瞩目已久的海河金茂府示范区和科技馆展露真容。中国北方首屈一指的梁氏兄弟带来精彩绝伦的醒狮表演。现场所有的匠心呈现都远远超越了大家的预期,脚步所至,目光所及,无不惊艳。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金茂天津总经理张学刚先生和中国金茂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臻先生一同为海河金茂府示范区的牌匾揭幕,世界科技奢宅的天津样板——海河金茂府,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亮点之二:金字塔数字之谜揭晓,传奇约定的巅峰际会

  一场高规格的发布会一定要有接地气的创新,无论场地的选择还是布景、流程、互动,讲究用户体验至上。

  截止到发布会开始时,金字塔解密H5总浏览次数累计超过5万次,同时海河金茂府现场签到采用巨型金字塔模型,与H5动态展示的数字之谜完美契合,震撼展现埃及金字塔与金茂府两大巅峰价值的风云际会。

  亮点之三:欧洲皇家迎宾礼仪,点滴中流露金茂品质

  外籍模特带来莫奈印象主题迎宾,彰显富有艺术气息的尊贵气质

  外籍男模以英国皇家卫队式迎宾 将中国金茂始终如一的品质与欧洲几百年的不变作风传统完美结合

  亮点之四:“黑金”礼帽、礼服走秀开场,诠释金茂的尊贵优雅

  亮点之五:中国金茂对话设计大师,揭秘海河金茂府

  发布会上,海河金茂府的建筑规划设计师张华先生、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从“城市的赞歌·理想的家园”和“空间的信仰·生活的本源”两个命题,向大家分享了海河金茂府的设计理念,从设计师的角度,展示了中国金茂深入城市生活与人本需求去营造一座府的匠心与决心。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周映彤女士站在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战略发展的高度,为大家解读了海河金茂府备受瞩目的科技系统。周总从“空气、温度、湿度、阳光、声音、水、智慧”七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总结了当代人居生活痛点,通过焕新升级的12大科技系统,为居者建造温度、湿度和空气质量相对稳定的健康舒居,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绿色科技奢宅的极致体验,为天津重新设计高端生活方式。海河金茂府将成为世界理想城市样板、世界艺术景观样板、世界空间美学样板和世界健康奢宅样板四位一体的“重塑世界人居的天津样板”。

  随后,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国栋先生与海河金茂府建筑规划设计师张华先生、软装设计师盛永娜女士、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以论坛形式和现场来宾互动,细心解答大家对海河金茂府的好奇与疑问,完美勾勒了海河金茂府以人为本的生活方式。

  亮点之六:BREEAM授牌仪式,以世界级标准代言天津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金茂天津总经理张学刚先生代表海河金茂府接受BREEAM中国区总裁Jaya先生的授牌

  海河金茂府是天津首个获得英国BREEAM认证的住宅项目。英国BREEAM认证官亲临发布会现场,为海河金茂府授予这无上的荣誉。

  亮点之七:大魔术师胡凯伦神奇现身,上演“移形换影”

  央视舞台上的闪耀明星、魔术师胡凯伦神奇现身,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又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读心、解密、移形换影……让最华丽的想象超越眼前所见,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世界只有一条海河,海河只有一座金茂府。

  海河金茂府,穷尽一座城市对生活的无尽想象,示范区及科技馆现已全面开放,静候您眼见为实!

  项目地址:天津·海河·第一热电厂原址

  品牌专线:022-596077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