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开启品质服务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11-14 09:56:12

内容提要:链家作为房产服务领域排头兵始终坚持“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链家作为房产服务领域排头兵始终坚持“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在创立16周年之际,链家再次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在北京承诺“过户枉跑补偿200元”,并将“交易不成退代理费”这项承诺从北京推广至天津、厦门等城市。截至目前,链家为履行安心服务承诺累计赔付、垫付及退费共计7.5亿元。

  持续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全流程保障用户权益

  据介绍,“有链家在安心就在”是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核心理念,链家安心服务囊括了从签约前到签约后购房全流程保障,全方位兜底交易风险,最大限度减少用户损失,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安心服务。

  链家的“过户枉跑补偿200元”的安心服务承诺将在北京、青岛、杭州、合肥4个城市展开,即在过户中买卖双方办理交易事宜时,由于链家服务瑕疵导致枉跑每次补偿200元整人民币。如此一来,消费者在购房交易过程中可能遭遇到时间及精力枉费的风险,链家也承诺为用户承担,最大程度使用户在交易全流程中的各个环节都能够享有安心服务的保障。

  此外,“交易不成退代理费”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济南、西安、天津、厦门等14个城市落地。该服务承诺是指经链家成交的二手房,如最终未能成功办理过户手续的,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事实上,即便在房屋交易过程中双方都签订了合同,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过户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为避免交易不成而导致购房者物质及精神的双重损失,链家推行“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的安心服务承诺,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最大担忧。

  以用户为核心全面构建安心服务体系

  从最早在业内明确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到2011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元。链家不断从用户购房痛点出发,发力安心服务保障,对交易中潜在的风险做出安心服务承诺,帮助用户买的安心、卖的放心。

  2013年,链家在北京地区率先发布“四大安心”服务承诺,2015年,启动亿元保障基金计划,为消费者兜底交易风险,减免损失。如今,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囊括全渠道真房源、免电话营销、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交易不成退代理费、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税费精算差额补偿、过户枉跑补偿200元等15项承诺,覆盖全国21个城市,累计保障交易34441笔,赔付、垫付及退费金额超过7.5亿元。

  十六年来链家不断改变,改变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改变用户房屋交易的体验,但链家为客户服务的心没变。链家集团CEO彭永东在链家16周年庆上表示,链家希望在与用户交互的整个过程中,能够使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未来10年,链家将更加注重提高用户体验,坚持使命,推动行业进步、让房屋交易不再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