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隽澜湾会成长的洋房 满足家庭成长所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11-15 13:45:52

  当今一线城市物质、经济的快速发展,让每个城市家庭对居住的需求发生巨大的变化。在以往的经验中,一套住宅往往只能满足居住者当下的需求,而平均居住3-5年后,家庭结构开始发生变化——孩子的出生、成长,老人的加入,使生活空间有更新的要求,重新买房装修、使全家投入大量的金钱和时间的成本,而路劲·隽澜湾【悦童成长空间】具备更好的实用性和成长性,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都可以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来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要,真正实现幸福置家一步到位。

  

关注家庭成长,让孩子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

  

根据路劲地产,曾针对三口之家进行的随机问卷调查,得出结论:在一般家庭中超半数以上的0-6岁儿童的娱乐空间局限于客厅;约63%6-12岁儿童放学后在学校或同学家里做家庭作业;90%的孩子希望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在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一个个问题值得深思:该如何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如何让一套房子既可以随着家庭的成长而成长,又可以满足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对个人空间的需要呢?

  

路劲·隽澜湾【悦童成长空间】给你完美的答案,在洋房的户型设计上,为128㎡户型开辟“多功能成长空间”,不仅让空间可以满足家庭每个阶段的空间需求,更从孩子的成长角度出发,满足孩子对成长空间的需求。

  360°悦童成长空间,让房子和孩子一起“长大”

  路劲·隽澜湾128平米洋房户型,从设计角度为孩子成长考虑,从孩子内心出发,满足他们成长所需。四开间朝南,13米的超大面宽,并在客厅区域开辟独创的“百变空间”,整体功能性分区明确,实现全成长周期功能区域,不止关心生活的舒适,更着眼于孩子的成长,为孩子提供一个真正独立与自由成长的空间。

  0岁阳光满溢的婴儿房

  小宝贝的到来,给家庭增添了许多欢乐。这时你需要将“多功能成长空间”进行隔断,打造成一间充满阳光的婴儿房。阳光的照耀不仅可以促进孩子成长,帮助钙质吸收,更有效为房间杀菌,与主卧室仅一墙之隔,便于家长看护。空间方正方便收纳婴儿物品和育婴台,即实用又美观。

  0-5岁孩子的游乐空间

  当孩子逐渐长大,对于游乐室的需求逐渐增加。这时孩子希望有一个安全私密的空间放置自己心爱的玩具。此时的“多功能成长空间”不仅承担孩子温暖的休憩场所,更多是为孩子提供一个专属于他的娱乐空间。

  6-15岁孩子的学习空间

  孩子已经上小学,必须给孩子足够的学习成长空间。将“多功能成长空间”打造成一间书房是非常必要的,在孩子和小伙伴一起完成功课或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时,孩子总不想被外界所干扰。他想要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想要一处属于自己的学习空间。

  16-18岁孩子的私人空间

  青春期的孩子总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间阳光充沛,设计简约的卧室,将成为孩子日常休息和学习的重要场所。他们喜欢邀约三五好友,在自己的房间内,分享爱好,畅快交流,这样不被家长打扰的私人空间让他们更轻松自在。

  19-22岁阳光次卧室

  孩子已经成年,充实的大学生活让他们很少回家居住,但一间南向阳光次卧室同样重要。父母逐渐老去,我们总希望能在他们身边陪伴,南向次卧室,不仅加速室内空气对流与置换,同时尽揽四季美丽景致,光照充足、通风良好,让老人可以尽享天伦之乐。

  悦童成长空间85-128㎡(建筑面积)光合洋房&瞰景高层——全城火热排卡中

  路劲·隽澜湾,北教新区之上,打造27万㎡人文生态住区。三公园环绕,比邻河北工业大学、知名中小学,社区内5000㎡规划幼儿园。隽永人文,自然滋养。路劲·隽澜湾85-128㎡(建筑面积)光合洋房&瞰景高层,全城火热排卡中,恭迎莅临!一梯两户全南北户型,全明通透阳光暖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咨询地址:北辰区辰昌路1260号瑞景酒店一层(地铁一号线西横堤站A出口)。

  咨询电话:022-86692222/333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