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义的双11 与购物无关 只为花儿童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11-17 08:48:05

内容提要:9月-10月,小龙人梦想秀在龙湖·紫宸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个月,参与家庭超过200家,孩子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津城。进入11月,龙湖·紫宸再次协助举办儿童书画主题大赛,成为津城儿童梦想秀的“根据地”。龙湖·紫宸项目建造灵感溯源明画家仇英《桃花源图卷》

  11月11日,有人通宵买买买,有人告白欲脱单,然而天津却在这天迎来了一群最可爱的小艺术家——“炫彩童年 美丽家园”龙湖·紫宸杯小龙人书画大赛的参赛小朋友们!首场海选已经结束,赶快一睹炫彩画作吧!

  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小画家

  童真的世界炫彩美好

  “我特别喜欢画画,能来参加比赛特别开心,还有那个小朋友画的猫咪我也很喜欢,希望我俩都能入选!”小朋友们不仅画艺惊人,谈起参赛的作品也是滔滔不绝!年仅八岁半的鲁梦瑶,一幅《仰望》令大家眼前一亮,蓝天、猫咪与花的构图十分精细,色彩的搭配引得全场点赞。冯芮嘉小朋友所画的《精绝古城》同样足够精彩,此画是她了解电影 后所作,孩子心里的“精绝古城”别有一番特色!

  小画家展示自己的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仰望》

  优秀作品展示——《水城之夜》

  上个周六,近50位小朋友先后展现了自己的作品并发表演讲,在施展才艺的同时还交到了许多热爱书画的小伙伴,比赛现场氛围异常火热,萌萌的龙小湖还到现场为小朋友们助威打气,不禁让人感叹孩子们的世界如此美好。

  参与者众多,孩子们都拿出得意作品参与比赛

  龙小湖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这个周末,紫宸项目成为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乐园

  下一个小艺术家,就是你!

  如今首场海选已经落幕,入选作品正式开启网络投票,请大家关注“天津龙湖”官方微信随时关注投票信息,记得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哦!

  据悉,本次小龙人书画大赛是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天津日报社主办,海选共三场,每场比赛选出10幅画作进行网络票选,第一名可获得精美礼品!最终评选出的优秀画作将在古海岸美术馆主题展展出,机会十分难得!未能参与第一场海选的小朋友别急,我们还有两场海选(11月19日、11月26日)即将展开,大家赶快报名吧,下一个小艺术家可能就是你哦!

  报名热线:张老师18522123256

  9月-10月,小龙人梦想秀在龙湖·紫宸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个月,参与家庭超过200家,孩子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津城。进入11月,龙湖·紫宸再次协助举办儿童书画主题大赛,成为津城儿童梦想秀的“根据地”。龙湖·紫宸项目建造灵感溯源明画家仇英《桃花源图卷》,匠造津南首例桃花源住区,1.5容积率纯洋房住区实现天津人的居住梦想。龙湖·紫宸项目紧邻咸水沽政府、津南区人民法院,以龙湖标准匠造建筑面积约96-153m2纯洋房住区,诠释高端圈层文化居所。拨打022-8863 7777,即刻邂逅当代桃花源!

  龙湖·紫宸社区示意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