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无止境 一城优雅为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11-21 10:45:41

  11月20日,全城目光聚焦金侨宸公馆,金侨集团媒体见面会暨金侨·宸公馆二期亮相仪式在天津和平区皇家游艇会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众多媒体齐聚,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刘朝晖女士、金侨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华北区总裁贾丁先生以及等企业核心高管出席,大家共同鉴证这一历史时刻。金侨·宸公馆二期的亮相,标志着天津北部生活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优雅时代。

  盛况直击:初心永无止境

  本次媒体发布会主题名为“初心,永无止境”。现场布置庄重典雅,法式长条桌、华丽的水晶烛台,营造出温馨浪漫而充满仪式感的氛围。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众多媒体大咖陆续入场。会上,金侨控股与各路媒体朋友以“初心,永无止境”为主题,就许多社会关心的地产专业问题展开讨论与互动。而金侨·宸公馆二期的正式亮相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比起法式洋房浪漫于形,金侨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细节打磨之中,旨在营造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优雅生活,不一味的追求华丽,而是从人的本真出发,这便是初心所在。

  聚焦北辰:未来诚可期待

  媒体见面会现场,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刘朝晖女士就“房地产项目投资如何考虑区域价值体系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精彩评论,刘朝晖女士表示,站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角度看北辰,这里是天津的北门户,天津向北,北京向南已是大势所趋,因此北辰的区域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作为环城四区,北辰核心区域完全在外环线以内,这一点也是和津南、西青等区域相比最大的优势所在,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在论坛现场,金侨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华北区贾丁先生也力荐金侨宸公馆项目,金侨集团始终坚持初心,不仅仅为了满足客户的住房基本需要,更多的是为了满足人们多角度的审美体验与需求,让业主生活穿梭其中,感受一段别出心裁的心灵旅程,金侨也是花费了极大的心血,从园林打造,景观小品,业主孩子上学、生活的便利性考虑,倾力建设“目送式”教育配套资源,打造约6万平米法式主题风情商业街区,涵盖超市、餐饮、购物、娱乐等一站式消费场所,让业主尽享异域浪漫风情。

  放眼未来:启幕优雅时代

  本次亮相的金侨·宸公馆二期,为法式洋房住区,以精工品质启幕一城优雅。项目整体规划简约大气,法式坡屋顶、红色仿面砖等,以清新、亮丽为基调而形成轻盈、活泼的建筑形态,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带来新古典主义的优雅与华贵。

  虽然本次媒体发布会已经落幕,但一个时代的精彩却刚刚开始。目前,金侨宸公馆90-120㎡法式洋房已盛大开盘。欲品鉴浪漫法式质感生活,请到金侨宸公馆营销中心一探究竟。贵宾专线:5906888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