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房协房地产学界与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11-21 14:03:20

内容提要:房地产学界与媒体专委会将紧密结合政府当前房地产形势,毫不动摇地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理念,发挥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努力打造好三个平台

  11月18日,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天津房协)房地产学界与媒体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到会祝贺,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大学、天津日报、北方网、新华网天津、房王网、今晚经济周报等天津主流研究与媒体机构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据房地产学界与媒体专业委员会邱宇翔秘书长介绍:学界与媒体专委会的前身是天津市房地产学会,新的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将继承学会研究的深厚底蕴,将着力开展房地产行业学术研究、信息分析、整合宣传等工作,将按市场化方式举办各种房地产高端论坛、双周政策研讨会等活动。专委会将紧密结合政府当前房地产形势,毫不动摇地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理念,发挥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努力打造好三个平台:

  一是打造研究平台,引领房地产学届健康发展。专委会将组织行业内的专家学者把房地产行业研究作为主要工作,将充分发挥行业的领先优势,积极组织相关会员单位的科研人员加快对房地产难点热点问题的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及时转化为市场应用成果。专委会将及时地利用专委会的优势及时的把研究成果对外发布,形成产学研一体的市场化运作体系,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

  二是打造信息平台,树立房地产行业主流品牌。专委会将充分房地产整合媒体资源,形成一支政府可以信赖、行业可以依托、企业可以依赖的行业新平台,将一举改变行业信息来源混乱、没有信息固定渠道、政策把握不准等问题,将与津云平台等主流媒体合作,提供房地产权威的信息供应基地。专委会将充分承接房协多年来在行业内创建的《天津房地产》期刊、《天津房地产研究》内刊、天房网、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优势项目,聚合天津学届与媒体资源,努力打造我市房地产行业主流信息新平台。

  三是打造交流平台,提供市场化交流新领地。专委会成立后将依托房协雄厚的会员基础,将以市场化运作模式,积极开展高端论坛、学术研讨、新闻发布、企业论坛、行业评优、专业培训等各项活动。专委会的成员不仅包括业内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律师等,还包括了新媒体机构、广告公司、信用机构等,这就为专委会的发展打下了市场化运作的坚实基础。专委会还将跨界在行业内举办商业化的企业沙龙、楼盘推介等活动,并着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商机。

  随着房地产学界与媒体专委会成立,天津房地产行业舆论将进一步得到净化,学术研究能力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化活动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以新形势、新体制建立起来的专委会将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增添一股新的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