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限价房政策调整后 首个开盘项目公开摇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于强 编辑:冯丹丹 2017-11-22 08:48:04

内容提要: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出台《关于印发规范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有关意见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加强本市限价房管理,优先满足中低收入家庭自住需求。作为《通知》实施后首个开盘的限价房项目,昨日,大寺新家园佳和华庭限价房项目公开摇号,万余户家庭参加登记,全部采取了网上申请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出台《关于印发规范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有关意见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加强本市限价房管理,优先满足中低收入家庭自住需求。作为《通知》实施后首个开盘的限价房项目,昨日,大寺新家园佳和华庭限价房项目公开摇号,万余户家庭参加登记,全部采取了网上申请方式。

  该项目位于西青区大寺镇储珍道20号,开发建设单位为天津天房瑞诚置业有限公司,共有房源1368套,其中2个居住空间的房源1196套,占总房源的绝大多数;1个、3个居住空间的房源分别为88、84套。该项目11月9日-15日购房登记量较今年6月荣悦园、荣乐园减少了近70%,有效抑制了投资投机需求。记者通过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搜索发现,目前该项目周边二手房如龙腾花园、龙顺园等,均价普遍在10000-16000元/平米区间。

  该项目按《通知》“困难家庭优先摇”的新规定实施分组摇号,将登记申请人分为三组,“名下无房且3人(含)以上”家庭优先摇号,此次佳和华庭所提供房源全部满足其购房需求,真正实现了精准保、保自住、保困难。(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