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7-11-23 10:39:00

内容提要: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本次迁址将移至天津图书馆海河教育园分馆,在浓郁的书香笔墨之间,更容易感受到天津人文的魅力所在。营销中心拥有了新的面貌和环境,不变的是龙湖一颗恒久的匠心,龙湖·天宸原著怀揣真诚与热情,随时恭迎您的到来。

  位于海河教育园的龙湖地产天津开山之作——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焕新开放,乔迁至天津图书馆海河教育园分馆(新慧路1号)西侧,新老客户和准龙民们来访前可以致电营销中心或您的销售顾问进行咨询。龙湖·天宸原著210-235㎡联排院墅、85-125㎡墅境洋房现正火热发售中,更有50-100㎡临街商铺同步招租中,欢迎您亲临鉴赏。

 

  龙湖·天宸原著,天南大领衔名校环绕,丰沛的文体配套和优越的生态条件,为追求身心的生活方式奠定了基础。墅境洋房通过合理化进深比例优化光照,为居室带来生机和健康;复合功能以节省空间,增加户型对家庭成长的适应能力;综合适中的面积规划、高规格的建筑品质、优越的社区环境,提供升级置业的明智之选。

 

  联排院墅传承中式建筑形制,并融合西方先进技艺,彰显出龙湖原著系“中魂西技”的深厚底蕴,利用建筑结构上精妙巧思,增加南向透光能力,最高可实现约11米面宽、约8米进深的空间尺度,全户型9个房间达到南向采光,通过宽幅明窗调和人与自然的有机联系和相互感应,并顺应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本土气候。

 

  近日,龙湖·天宸原著临街商铺也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启动招租。毗邻南开大学,近邻地铁8号线,置身客流枢纽,坐拥稳定的消费集群,抢占难得的创富席位。约5.1米开阔挑高,适宜多种经营业态,营造优越的消费空间;小巧精致的面积区间,更适合小成本经营、无压力起步。

 

 

  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本次迁址将移至天津图书馆海河教育园分馆,在浓郁的书香笔墨之间,更容易感受到天津人文的魅力所在。营销中心拥有了新的面貌和环境,不变的是龙湖一颗恒久的匠心,龙湖·天宸原著怀揣真诚与热情,随时恭迎您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