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说话 天津链家五千经纪人再次争霸搏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7-11-23 15:34:25

内容提要:11月23日,链家经纪人再次迎来了全体参与的“搏学大考”。作为一年两次的固定考核项目,天津链家近5000经纪人同全国12万链家经纪人并肩作战,带着“我的上千题,换你零问题”的奋斗目标一同奔赴用专业实力说话的考场。

  11月23日,链家经纪人再次迎来了全体参与的“搏学大考”。作为一年两次的固定考核项目,天津链家近5000经纪人同全国12万链家经纪人并肩作战,带着“我的上千题,换你零问题”的奋斗目标一同奔赴用专业实力说话的考场。

  为了保持最佳考试状态,参考的经纪人都会提前到达考场。23日早上不到8点,位于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一处搏学分考场外就排满了等待考试的经纪人,此时距离开考还有1个多小时。大家没有聚在一起聊天,而是各自安静地等待,顺便把考点再回顾一遍。可以入场后,大家有序地排队进入考场,坐到自己的座位上。9点30分,随着铃声响起,考试开始了。

  不同于日常生活中健谈的经纪人,考场中的他们严肃认真,除了奋笔疾书,没有一丝杂音。全封闭教室、140分钟、130道题目、闭卷考试、A/B卷密封试题、严格监考老师、统一文具、统一着装,如此严格的考试规则不但保证了考核的公平、公正,也让“搏学大考”在房产经纪行业有了“链家高考”的称号。

  链家搏学大考现场

  据了解,自2011年起,链家开始组织全国入职满两个月及以上的经纪人参加一年两次的“搏学大考”专业知识考试,旨在摸底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强化学以致用的实操能力。考题囊括了专业交易知识、房地产基础知识、平台知识以及企业文化等知识技能。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强化经纪人在实际服务客户时的专业能力。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室考场经纪人认真作答

  近七年时间里,链家经纪人已对这项“自检”习以为常,对“搏学大考”热情不减,数据显示,2016年11月链家所有经纪人对“搏学大考”的满意度为97.78%。为了取得好的成绩,所有链家经纪人都会在工作之余自主复习,并自发组织学习小组,以往考试成绩优异的经纪人也会通过分析历年考题,整理一些考试秘笈给到其他工作伙伴。

  链家经纪人利用晨会复习备考

  虽然每次考试前的复习都要占据经纪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通过最近几年考试结果的数据分析发现,“搏学大考”的考试成绩和经纪人业绩、服务水平、用户口碑、从业年限、好评率均呈正相关。以2016年11月搏学考试北京地区成绩来看,入职1年以内的经纪人平均成绩为69.09,而入职3-5年的经纪人平均分达到了74.44。房产经纪人已经不单单是个“吃青春饭”的活儿,而是一个需要时间沉淀的职业。

  链家董事长左晖曾在链家16周年庆典发言中表示:“这个行业的经纪人在未来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其核心之一就是专业。”链家通过多年坚持“搏学大考”,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素养,让房产经纪人从“量”变逐步形成“质”变,形成链家品牌的竞争力,也使用户获得更好的服务品质。同时,链家经纪人的综合素质的提高也为行业带来可以“效仿”的手段,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