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天津豪宅 泰禾天津金尊府全球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11-27 10:05:36

  11月25日的天津因泰禾变得意义非凡,一场名为“世界观止、府瞰天津”的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盛装启幕,由此掀开泰禾天津金尊府的神秘面纱,当天发布会现场涌入近千人。演员景甜倾情助阵,泰禾携手天津主流媒体、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载入天津地产史册的顶级盛会。

  景甜助阵,文化盛宴惊艳津门

  泰禾天津金尊府的首次亮相,在数天之前就已成为业内期待的焦点事件。亲临现场,更能感受到发布会的气势雄浑。会场外的礼宾长廊内,身着中式华服的靓丽模特与泰禾的品牌文化展示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会场内,环形巨幕、璀璨灯光、以及虚实切换的投影秀,带来高科技与高品质的双重享受。

  

  景甜的鼎力助阵,更让这场发布会星光熠熠。作为泰禾业主,景甜曾多次助阵泰禾品牌发布盛典,见证了包括福州、杭州、苏州、南昌等地泰禾产品的发布。此次泰禾进驻天津,景甜表示,天津东魂西韵的文化气质与泰禾“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而天津金尊府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基因,与泰禾的匠心相结合,一定会打造完美之作。

  发布盛典独具匠心地将建筑气质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墨迹起笔,鼓点定音,伴随着女子乐坊的悠悠古韵,中西合璧大型舞蹈,诉说从古至今的人居理想,精彩纷呈,叹为观止。

  以三幕华章起笔,以“龙腾四海,尊归一脉”结尾,完美勾勒出泰禾天津金尊府的发展蓝图。在为到访嘉宾带来尊崇礼序的同时,也标志着泰禾“府系”的震撼登场,让现场嘉宾更加期待,泰禾即将为天津带来的新豪宅风尚。

  泰禾品牌传世之作,文化筑梦矢志不渝

  在业内看来,泰禾是院子文化的集大成者,目前已成“十六城二十八院”的恢弘版图。11月11日,主题为“独一无二的院子”专利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宣布泰禾在院落营造体系中取得的10大外观专利,泰禾也由此打响了房地产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第一枪”。

  事实上,泰禾产品的差异化不只限于“院子”,“府系”是泰禾继院子系、大院系、园系等之后,打造的又一全新产品线。府系延续了泰禾一贯的新中式精品战略,意在打造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具有国际范的新中式华宅。

  此次发布会上,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总经理张晋元诠释了泰禾的新中式文化、精品品质及“泰禾+”战略的落地计划,如同对天津的深情告白,描绘出泰禾深耕天津的决心以及泰禾能够带给天津的改变。正如泰禾方面所言,泰禾只为与这座城市血脉交融,以文化筑居中国的理念、以更正统的圈层营造,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正是泰禾最质朴和深沉的愿景。

  津门府系强势登场,新中式品质豪宅亮相

  近几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日渐深入,环渤海经济区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房企看好天津这块香饽饽,纷纷涌入抢占市场。外来房企的不断入驻,增加了市场竞争压力,项目的开发、规划、建设水平也不断提升,给津门百姓带来了不同风格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在进军天津的外地房企中,闽系房企无疑是一支重要的主力军。作为闽系领头房企的泰禾入驻津门,为天津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建筑历来是城市不断变化生长的产物,是文化历史的存续,正如泰禾方面在对产品解读时提到,人们初识泰禾,往往是从那古朴韵致的“院子”开始的,然而泰禾矢志不渝的方向,不仅是打造高品质的建筑,更是实现中国建筑文化的传承创新,以中魂西技,将“新中式元素”融入到各个产品线中,形成如今这独一无二的产品魅力。

  泰禾天津金尊府作为泰禾挥师入津的首部新中式作品,标志着继郑州、太原、济南后,泰禾在京津冀区域布局上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连接盛名在外的“泰禾院子”,续写泰禾的高端精品战略,因此项目一经面世,随即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聚焦天津,城市中心豪宅受热捧

  城市中心的地位难以被取代,很多城市多年形成的城中心也一直屹立。一千多年的伦敦,中心还是伦敦西区;百年上海,中心始终围绕黄浦江铺开;香港,中心就是维港两岸。

  而在天津,友谊路是这座城市不变的中心代言。2008年,天津市政府南迁,友谊路迅速成长为城市中心干道,大型文化设施与商业集群围绕友谊路一带铺展开来,友谊路上的“三馆一院”——天津美术馆、天津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大剧院,作为城市级配套资源,充分彰显天津精神和天津文化。大规模的资源导入成就了友谊路政治、文化、商业、金融业核心区的地位。

  作为市政府所在区域,友谊路集行政、商业、文化核心功能于一体,成为城市第一会客厅,是捍卫城市地位的绝对名片。入住友谊路,不仅可以享受到城央生活的便利,拥有城市稀缺资源,更可以彰显身份与自身成就。

  此次泰禾天津金尊府发布盛典盛大启幕,不仅是一次万众瞩目的全城焦点,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的文化盛事,泰禾将以新中式建筑唤醒文化情感,在天津豪宅市场树立典范之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