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不贵 华彩城洋房抢到就赚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12-04 13:24:05

  买房,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件人生大事,它关乎孩子的成长、父母的养老、家庭的成长,必须精打细算,面面俱到。比如,为免二次改善置业的舟车劳顿,一步到位很重要;为免持币观望后的房价翻番,及时抄底很重要!选好也要选对,高贵但不贵,放眼区域,还看亿利华彩城!

  3居变4居|同样的面积,不一样的功能!

  不同于以刚需为主的高层,洋房的户型重点在品质改善。而改善型家庭,对户型的需求是满足一个家庭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而区域内120-130㎡洋房产品,基本都是中规中矩的三室户型,也许能满足三口之家的两代居,但如何承载祖孙三代的天伦之乐呢?

  和区域在售的同等面积指标的户型比,亿利华彩城129㎡7层电梯洋房,做到了市面上难得做到的4室户型!同时匠心巧布,以“梁代替多处剪力墙”的方式,实现多个功能空间自由组合。如果你是三口之家,儿童房必不可少,独立书房来一间,还有一处多功能空间,足够你玩出阔绰的用法;二娃来到,两个孩子带老人的家庭也足够用。朝南次卧做老人房,两间儿童房相邻,与主人房相对,夫妻主卧与老人房分列两端、私密性更强,三代同堂毫无压力。功能性如此强大的全生命周期四室,将居家生活想象力,无限扩容。

  价格洼地|同样的面积,不一样的价格!

  对比区域内120±平米面积段户型,亿利华彩城仅123㎡就做到了4室两厅两卫,而区域内能做到4居户型的却动辄140以上的面积,总价更高。亿利华彩城123㎡4居洋房,仅12000元/㎡起的心动价,高舒适度、低首付的好房子,难得臻献!

  亿利华彩城129㎡四室洋房,做到了超出一般洋房的高达82%的出房率,空间布局方正;三开间朝南,用大尺度汲取阳光与美景,生活更惬意;套房式主卧设计,带独立卫生间,私密舒适之外,更彰显洋房生活的尊贵品位;餐厅、厨房和阳台的巧妙组合,开放式空间创意无限,烹调生活的美味与精彩;周到双卫生间设计,人性化设计倍添关怀与享受;4.2米开间宽朗疏阔的客厅,大尺度采光,当阳光洒落,生活与美好共舞。

  同等面积里做到了全能四室,同样四室户型、价格超低,亿利华彩城123—129㎡四室洋房,抢到即赚到,现正热销。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售楼处亲身体验。洋房销售专线:2211888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