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世界代言天津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全球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12-11 20:08:56

  12月10日,海河金茂府迎来了意义非凡的一天。“对标世界,代言天津”——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全球公开,中国金茂的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现场嘉宾、海河金茂府业主及诚意客户一起,共同分享样板间的空间亮点以及全新的生活方式。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金茂大咖对话作家虹影,诠释天津“最美”样板间

  一场金茂设计大咖与作家虹影的走心对话,为现场来宾们诠释了品质非凡的金茂府生活。

 活动现场照片

  作为出生在长江边,后来又在黄浦江畔和泰晤士河畔生活过的作家虹影来说,河流和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说:“有水的地方有灵性,河水会让人在居住的时候有特别的感受。海河上有几十座桥,桥梁不仅是交通工具更连着人的心,海河金茂府就是这样拥有像桥梁一样品格的项目。”

  活动现场照片

  “看到河会让人心里感到安静,因此在海河金茂府的设计中会更多融入心理意涵,带入不一样的哲学观点,从而呈现更具当代特性与国际化空间感的设计。”海河金茂府的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这样说道。在设计的考量上,海河金茂府旨在打造一个生活的容器,不仅承载了河流,更容纳了家庭的连结。

  活动现场照片

  如果说海河金茂府的空间设计是在为居者建立更人性化的互动方式,那么海河金茂府的部品装饰则是在为居者营造属于自己的精神天地。软装设计师盛永娜女士讲解道:“房子是一个港湾、是交流的空间。例如样板间中L型沙发,它的意义是爱也是居住。在一个放松的空间里,每个人都是生活家,都可以享受美。”这亦是海河金茂府为每一个未来主人创造生活情境的初衷。

  活动现场照片

  在问及中国金茂为天津打造海河金茂府的独特之处时,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国栋先生回答说:“金茂府是在科技和人文交汇点上创造出的作品。不仅金茂的科技系统是产品独特的内涵,金茂每到一座城市还要与当地文化对接。如此,呈现出有温度、有科技之感的海河金茂府。”

  活动现场照片

  联名签署《海河公约》,海河金茂府与城市领袖一起许下承诺

  海河为城市带来了故事,海河也为海河金茂府带来了无尽的空间想象。

  作为海河之畔的地标级项目,中国金茂秉承央企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城市运营商之姿,邀请天津媒体人共同签署《海河公约》,倡导大家与海河相惜相护,用实际行动,为天津这个城市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共同许下承诺,守护这座城市,珍惜这份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照片

  相信从此刻开始,中国金茂,将以海河金茂府为时代标志,为天津注入更加精彩的城市内涵,创造更有可持续性发展意义的城市生活。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全城争睹,共鉴津门难得的“金质”生活

  精彩的活动之余,客户们也终于可以一睹海河金茂府样板间的风采。

  参观样板间

  以现代精工理念,诠释匠心极致之美

  真正理想的生活,不是给所有的物品贴上金箔那样的表面功夫,而是对每一个生活细节的精心雕琢。海河金茂府的高层室内设计以英国奢饰品牌ETTINGER为主题,打造具有国际化审美标准的现代风格,具备优质、艺术细节定制技术等特征。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从建筑五金到厨房电器,从智能入户门锁到瑞士和德系卫浴洁具,从看不见的排水管道到看得见的石材和地板,从卧室的感应夜灯到西厨中岛的升降电源,47个精装细节让每个空间倍感妥帖周到,每一处细节均彰显出金茂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的产品打造能力和态度。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海河金茂府的收纳空间,也是精工细节中的亮点,其设计分布在室内空间每一个角落。玄关、餐厨、衣帽间、卫生间、适老等五重收纳系统不仅收纳空间大,而且深入生活,感知居者的真正需要,每个空间都以人为本。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海河金茂府,以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视角启幕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样板间亮相将成就津门高端人居史上又一个传奇之作。

  一样的天津资产,不一样的千万级。

  海河金茂府样板间现已全球公开,恭迎您亲临品鉴。(建筑面积约)185-212海河科技奢宅,火爆加推,不容错过!

  VIP LINE:022-596077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