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铛铛车”昨起运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12-12 09:35:00

内容提要:复古的造型,悦耳的“铛铛”声,好像穿越回旧时光,再现老天津的韵味……

  天津北方网讯:复古的造型,悦耳的“铛铛”声,好像穿越回旧时光,再现老天津的韵味……昨日上午9点,两部墨绿色车体的复古风格公交车先后从体育中心公交站驶出,成为津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刚刚在本市投入运营的银隆纯电动“铛铛”车,今后还将陆续出现在本市多条公交线路中,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天津公交目前已将首批67部银隆新能源车投放于582路、583路、588路等线路的运营中,并将与国家电网合作在静海公交站、天津西站公交站等站区内安置充电设施。

  银隆纯电动公交车采用银隆的核心技术——银隆钛,具有高安全、短时间快充、耐宽温、长寿命和高效率五大显著优势,做到低能耗、零排放,同时纯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噪声,相应也没有了进排气噪声,将为来往静海区与中心城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同时,银隆新能源“铛铛车”在兼具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尽可能地还原曾经“铛铛车”的原貌,外观酷似老上海的有轨电车,车身长约12米,车前玻璃为三格栅式,车保险杠处采用镂空架构式,内部设施豪华,铺设棕红色仿木地板,全车共设31个仿皮面座椅,32个手拉环,给人宽敞舒适的感觉。车内空调系统、LED照明设施也一应俱全,可谓现代与复古的结合体。

  从昨天开始,6部银隆新能源“铛铛车”将陆续投入公交三公司8路车队162路线路运营中,当天有2部车投入试运营。记者上车体验后发现,“铛铛车”起步十分平稳,坐在其中基本感觉不到噪音和震动,比普通公交车座位更多更宽敞。据了解,162路由体育中心公交站开往体育学院(新校区)公交站。(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