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热销?亿利华彩城究竟奥妙何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7-12-13 14:23:24

  自2015年到2017年,亿利华彩城连续推出三期产品,持续三年热销不止频创佳绩。9月底和11月的两次开盘,人气爆棚引起一城追捧,双十一当天更是创造88分钟售罄的佳绩,销售业绩与口碑双丰收,实力演绎亿利华彩城的产品魅力。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亿利华彩城于12月隆重推出年终特惠活动,重磅购房优惠袭来,亿利三期洋房再度成为全城瞩目焦点。

  热销背后,亿利华彩城的燃点究竟在哪?

  咫尺繁华,配套持续升级,成就商圈华宅

  位于京津黄金走廊天津北的亿利华彩城,共享双街、龙湾、武清3大成熟生活圈的综合配套。随着交通、教育、文娱、商业等配套的不断升级更新,一处环城宜居带、醇熟生态大城业已呈现。

  京津公路、京福公路、广贤路、梅石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密集路网,在建地铁4号线2019年规划运行,距离亿利华彩城1500米,步行直达,纵横交错的立体交通,构成直达市中心的半小时生活圈。台湾何嘉仁国际幼儿园、在建实验中小学、周边杨村一中、杨村四中等名校环伺,全龄教育体系提供全面优质的教育环境。距社区仅600米的恒茂生活广场,以“餐饮、教育、娱乐、零售”等四大业态为主力,全力打造时下时尚的社区商业新生态。更多休闲、医疗配套,打造多维度高规格的生活配套,不出此地即享媲美市中心的繁华。

  低层低密,7层电梯洋房,还原生活本真

  成熟商圈带来便捷繁华的生活,与土地的相处方式,也决定着生活的舒适度。亿利华彩城1.2低容积率规划,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将悠然生活带进现实。

  华彩城三期洋房,为客户带来低层低密的纯粹洋房住区,1.2低容积率,42%的高绿化率,放眼尽绿,锦绣满怀;五重绿化,花开四时而景致不同,营造闲适雅致的生活氛围;全7层电梯洋房,采用简欧法式立面元素,石材与真石漆相结合,华贵隽永,历久弥新。城市之中、尘嚣之外,自然之间、繁华之心,完美演绎低密住区生活仪式,一切都是那么怡然轻松。

  多变全能,人性化户型设计,细节见真章

  亿利充分洞察本土人居习惯,打造全能多变四居洋房,以人性化空间细节、舒适居住体验,让新品洋房成为超越以往的精品之作,令人心驰神往。

  在空间设计上,华彩城多变洋房,以“梁代替多数剪力墙”的方式,让3居/4居随心变化,为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或两代2孩,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多变空间;全明户型设计、三开间朝南,最大尺度汲取阳光与美景;4.2米大开间,宽朗客厅里待客聚会,奢阔尺度彰显门第尊荣;周到双卫倍添关怀享受,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从细节处佐映主人尊崇;设置上下水的南向阳台,洗衣晾晒一气呵成,生活更惬意。卓越的细节匠心,将每一处生活空间,雕琢成艺术般的舒雅天地。

  从低层低密的规划、到生活配套的升级更新,再到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亿利华彩城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带来全方位的品质生活,热销自然不言而喻。

  亿利华彩城123—129㎡7层电梯洋房正在热销中,售价仅12000元/㎡起,12月,亿利华彩城为了答谢客户一年来对项目的厚爱,开启“年末特惠月”活动,三重房款优惠,重重有惊喜。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售楼处亲身体验。洋房销售专线:2211888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