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妙的圆梦之旅 融创城最红心愿单暖冬盛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7-12-18 15:20:00

  有一抹红色在这个冬天悄然绽放;

  有一个愿望在这个冬天得以实现;

  有一种幸福在这个冬天温暖传递。

  年度红盘融创城,与这座城市联动,为城市带来更多感动。

  红人&红盘暖冬“齐”遇记

  红运当头,温暖心灵,把爱传递。

  融创城携手FM99NiceRadio,继“最红后备箱”之后,走心策划“最红心愿单”——红盘·红人见面会专场活动,引发全城瞩目。各位寻梦人慕名而来,竞相到访活动现场,用美好的愿望,把融创城销售中心变成一个充满梦想的红色城堡。

  作为天津主播界当红不让的DJ红人,知名DJ齐妙化身造梦者亲临现场,倾听寻梦人的心声,用其独有的治愈嗓音,与到场者分享心中梦想,传递2017的感动回忆,迎接2018的暖心到来。

  耀目盛放一城仰止正当红

  抵达“最红心愿单”活动现场,一派红火的融创城销售中心焕然一新,“红盘”的耀目注入现代的空间之中,营造出极具仪式感的氛围,也为到访者带来从视觉到体验的尊贵感受。

  人声鼎沸的热烈场景,延续了融创城“红动天津”系列活动的火热声势,年度红盘融创城,通过贯穿12月的“红动三重奏”,维系着一座城市的温暖:

  第一场“红盘·红人派对”夺目绽放,与外展场合力起势;活动派发定制款红色围巾,为现场红人带来暖意;

  第二场“红盘·红人见面会”,红人发声,为品质大盘代言;

  与齐妙相约,用“最红后备箱”和“最红心愿单”的方式,让红盘与红人联动,筑力品牌梦想。

  温暖不断,感动不停。即将到来的第三场活动,以“红盘·圣诞红趴”为主题,为一红到底的12月画龙点睛;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鉴年度红盘的荣耀。

  以融创之名 红动天津

  全天津,向东看。从12月外展场的盛装亮相,到红衣派对等主题活动,融创城成功掀起了朋友圈一轮又一轮的强势曝光。聚势东部,匠筑红盘。这个冬天,融创城通过“红动天津”系列主题活动,展示了年度红盘的底蕴,彰显出高端精品大盘的气质。2017年,融创城一路气势如虹,以天津市场No.1的业绩为品质加冕,荣耀全城;2018,融创城将再续融创融耀,以领跑者的姿态,成就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建筑面积约83—144㎡品质洋房致敬圈层,以细节见证精品,让生活成为艺术。高品质精装,再造天津精装品质标杆,超大面积宜居享受,最大化满足居住所需。圆梦融创,让心安住幸福家。抢购热线:8755666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