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玩逛购游赏观” 于家堡环球购嘉年华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兴 王涛 编辑:孟建 2017-12-25 08:31:00

内容提要:此次嘉年华将于家堡商业街区内目前呈现的环球购地下商业街、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及滨河美食观景台所有业态融合在一起,打造一处包含娱乐嘉年华、美食嘉年华、戏剧嘉年华、古董车嘉年华、冰雪嘉年华在内的多维度、多样化、多主题、多环节的大型嘉年华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于家堡环球购嘉年华活动欢乐启幕。此次嘉年华将于家堡商业街区内目前呈现的环球购地下商业街、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及滨河美食观景台所有业态融合在一起,打造一处包含娱乐嘉年华、美食嘉年华、戏剧嘉年华、古董车嘉年华、冰雪嘉年华在内的多维度、多样化、多主题、多环节的大型嘉年华活动。活动将于家堡商业街众多特色业态串联其中,为人们打造一处集“吃、玩、逛、购、游、赏、观”于一身的狂欢盛宴,在这个冬天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不同凡响的冬季大狂欢。

  巡游狂欢领略欢乐嘉年华

  作为滨海新区少有的大型嘉年华美陈展示活动,此次环球购嘉年华活动以美食为引,让人们在体验特色美食的同时还可体验到众多互动环节及美陈置景。嘉年华小火车带领人们穿越世界各国主题馆,以观光的形式感受不一样的环球购。盛大游行奏响欢乐颂歌,随行免费派发礼物、热情洋溢的热舞表演及盛大火鸡大餐品鉴,使整个环球购被欢快的氛围占据。库MA萌携愤怒的小鸟欢乐来袭,并有急速投篮、射击闯关、梦幻保龄、炫舞达人、趣味打地鼠等互动游戏,以不同的方式将快乐传递至每个人,在精彩纷呈的互动中享受一场非同凡响的嘉年华体验。一周七天不同主题的超级冠军挑战赛,邀你大显身手,并有丰富奖品等你拿。

  环球汽车文化公园开放

  除此之外,环球汽车文化公园也将同期盛大开放,在超3000平方米的场馆中展现工业革命的伟大历程,50余款经典古董车藏品与汽车爱好者回顾古董车背后的百年历史。以及位于于家堡商业街区滨河美食观景台的洛璃海鲜餐厅也会借此嘉年华契机同期呈现,并配合环球购嘉年华活动推出专属于嘉年华的海鲜套餐,以超值的价格与品质的料理将保税海鲜送达到所有人的餐盘中,给人们带来一次不可多得的海鲜盛宴。澳洲最大连锁药房“CWH澳洲大药房—快闪店”作为本次活动唯一以快闪形式呈现的品牌将于2017年12月24日空降于家堡环球购,作为期一周的快闪特别呈现,邀你一站尽享“保健、美妆、母婴、护理”多重体验。

  冰雪嘉年华乐趣横生

  此次环球购嘉年华区别于传统商业嘉年华,除一系列商业活动外,期间还将陆续开展多维度的创新型冰雪嘉年华活动,大规模实景造雪以及6米高坡滑雪都让广大市民耳目一新,同时雪地坦克、雪地摩托、动物雪橇、雪地悠波球、雪地转转、雪地挖掘机等多个互动游乐项目,以趣味、刺激的活动为载体,将冰雪节的狂热气氛与国际化的街区氛围相结合,点燃于家堡环球购嘉年华的欢乐与激情,为区域内乃至天津市民呈现一场集赏雪、滑雪、玩雪于一身的冰雪盛宴。

  邀你狂欢不冬眠

  本届于家堡环球购嘉年华为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观赏、品鉴及购物等需求,将一直持续至2018年4月下旬。其间美陈展示活动环节将大规模、多样化、创新型的主题项目相互串联,打造区域内内容最丰富、体验感最强的活动之一,不仅以最好的姿态呈现于家堡环球购作为国际化商业街区的娱乐休闲功能,同时,也为市民打造一处集饕餮美食、国际精品、体验互动、滑雪游艺于一身的冬季狂欢胜地。(北方网编辑孟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