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铺·掌合便利"天津发布会胜利召开 掌合天下要帮更多小店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编辑:天房 2017-12-25 11:18:22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在电商突起、整体零售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传统便利店、杂货店仅靠出售商品已无法取得经营优势。

12月18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海航集团倾力扶持、A股上市公司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旗下核心品牌——掌合天下主办的“酷铺·掌合便利”项目发布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召开,此次项目发布会得到了天津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更是吸引了数百位超市经营者与会。

掌合天下“酷铺·掌合便利”项目受到了天津市民以及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12月19日,天津卫视《12点报道》栏目、天津生活广播《点评生活》对“酷铺·掌合便利”项目及项目为市民带来的便利进行了报道。

 

掌合天下副总裁丁振东莅临会议并致辞,介绍了掌合天下在全国的布局情况及“酷铺·掌合便利”项目最新进展。掌合天下着眼于解决区域性品牌推广、中小超市供货体系、物流配送效率等难以解决的传统快消行业问题,通过“酷铺·掌合便利”、“掌合云仓”等重要战略落地实施,以“赋能供应链,服务新经销”为方针,在便利店运营、智慧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方面率先突破,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传统产业提供全链条生态化服务,打造商贸流通新模式。

此次大会为传统便利店、杂货店行业提供新的思路,不仅从货源上提供更多的保障,更是将社区服务功能囊括在内,让传统便利店从日用商品提供者向日常生活服务提供者转变。

便利店升级,居民何处受益?

此次大会为与会的商户代表解读了天津的经济形势及政策,分析未来便利店发展趋势。掌合天下天津负责人杨学武在会上介绍了综合服务店铺的优势,他说:当传统便利店升级成为具备“一站式”便民消费服务功能的互联网智慧商店时,基于海航集团强大的物流、售后能力,首先保证居民能够买到安全、优质、丰富的商品。

日常涉及到的中介代理服务,掌合天下将与政府的社区服务中心合作,让居民请保姆、请日常维修人员、保洁等变得简单易行;另外,居民们还将享受到水电煤代收代缴、医院挂号、社区服务、金融服务、快递代收等便捷服务。

2018年天津市将迎来500家连锁便利超市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掌合天下在天津市已经改造了200多家社区综合超市,覆盖20万的居民用户,使得5万家庭受益。预计到2018年底,掌合天下将着手改造超过500家传统便利店,让天津居民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社区服务。

据悉,掌合天下作为供销大集(000564)旗下核心品牌,是供销大集“铺、网、集、链、投”发展战略中的一张“网”。秉承“整合资源,建立通道,汇集商家,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重塑供应链,赋能新零售”为方针,依托城市合伙人模式和专业的快消互联网运营经验,为供货商和便利店提供便捷、透明、安全的一站式B2B综合服务。供销大集转型为线下零售实体和线上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提供商,掌合天下紧密围绕供销大集战略目标开展业务布局,其中“网”的构建是供销大集业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搭建生产商、经销商以及终端店铺的线上沟通桥梁;线下两大实体业务“云仓”和“便利店”在“铺、网、集、链、投”整体战略中发挥有效的协同作用,“掌合云仓”统仓统配体系,将为供销大集旗下酷铺零售门店和集团全国供应链业务提供强大的战略保障。

责任编辑:祝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