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的诞生"席卷龙湖 小龙人戏剧节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7-12-27 09:21:00

内容提要:12月22日,“梦想闪耀 点亮未来”小龙人戏剧艺术节收官剧目——《小红帽》于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新址精彩上演,为寒冷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数十名家长和小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观赏这一经典剧目。
 

  12月22日,“梦想闪耀点亮未来”小龙人戏剧艺术节收官剧目——《小红帽》于龙湖·天宸原著营销中心新址精彩上演,为寒冷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数十名家长和小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观赏这一经典剧目。引人入胜而不失童趣的情节安排,奇幻巧妙的灯光效果,加上专业演员用心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艺术体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龙民一家共同度过了欢乐温馨的时光,更在观看过程中,向孩子们传递出积极的教育意义,寓教于乐之中为儿童的性格养成埋下了善良与美好的种子。

 

  近日一档综艺栏目《演员的诞生》火遍了各大社交媒体,年轻才俊和“老戏骨”同台飚戏,不仅持续引爆舆论话题风潮,更让观众们认识到表演的独特魅力,进而也激发了更多人对戏剧舞台、乃至表演技巧的兴趣。龙湖·天宸原著举办戏剧艺术展演活动,邀请专业儿童剧社演绎经典剧目,十分适合孩子的戏剧启蒙以及儿童剧表演入门,每一场演出都蕴含着龙湖对小龙人茁壮成长、全面发展的期待和盼望。

 
 

  演出开始前,家长们领着小龙人早早地到达现场,签到处人潮汹涌络绎不绝,等待中有多才多艺的“龙小湖”陪小朋友们嬉戏玩耍。

 

  龙湖·天宸原著为感谢每一位业主的到来,特别在表演过程中增添了有奖互动环节,正因有了龙民们的关注和支持,才有了小龙人戏剧节场场爆满、温情欢乐的活动盛况。

 

  随着《新白雪奇缘》、《小红帽》等演出相继落幕,戏剧艺术节也已圆满收官,然而小龙人的艺术之旅才刚刚启程。龙湖精心准备的演出驱赶着严寒,为龙民带来欢声笑语,在今后的日子里,龙湖·天宸原著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把幸福和温暖带给每一个龙湖家庭。目前,龙湖·天宸原著210-235㎡联排院墅、85-125㎡墅境洋房火热发售中,更有50-100㎡临街商铺同步招租中,恭迎广大置业者亲临鉴赏,欢迎更多的家庭加入龙民的大家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