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这才叫生活 不然只能叫凑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12-27 11:15:20

  给自己一片阳光去享受灿烂,给自己一片蓝天去享受自然,给自己一点时间去享受生活……这才是生活本来的样子,而不是朝九晚五的定式,奔波劳碌的模式。在天津,在龙湖·紫宸,给自己和家人一天的时间爱上美好。

  【晨起】7:00-8:00

  阔景居室--阳光晨跑,从不迟到

  晨跑的人,会告诉你日出有多美。套房主卧中,无需闹钟,每天的阳光会温柔的把你叫醒。简单的收拾梳洗,换上慢跑装备,在楼下的花园跑道中开启活力的一天。

  【午后】13:00-14:00

  阳光书吧--品味阅读,学习之旅

  阳光透过云朵散落在地上,孩子们在草坪之间穿梭,从书中寻找宝藏。这也是给大人们的一个临时休憩的地方,让长时间奔波的人能够停下来,等等自己的灵魂,同时给自己充充电。一本书一杯茶一个惬意的午后。

  【归家】17:00-18:00

  礼序门庭--步入桃园,流连忘返

  家,是那个可以远离一切喧嚣的地方,仿若世外桃源。园区入口一卷仇英的《桃花源图卷》将此秘境缓缓展开。复前行,欲穷其林,阡陌交通,怡然自乐……繁忙的工作结束之后,生活中的烦恼琐事都随着桃花源的进入隔绝在外,生活享受由此开启。

  【傍晚】19:00-20:00

  中央水系--花间流水,四季芳华

  水总是寄托着人们对于居住的期盼,在园区之中长长的中央水系景观,将悠闲与宁静带入生活之中。与爱人牵手散步,听着水声潺潺,看着两侧的层叠美景,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父母的健身场--父母锻炼,贵在科学

  越长大越关心父母的健康。年纪大了更加需要适度的锻炼,园区中专门设置的健身场是他们的钟爱之地。全面多种健身器械,帮助活动各个关节、舒展筋骨,与年轻人健身分割开来,互不冲突,健康常在。

  【夜晚】19:00-20:00

  三园景色--昼夜共赏,美景相连

  美好的景色从不嫌多。花之园中,芳草萋萋,落英缤纷,空气之中都弥散着自然的香气;丘之园中,叠山理水,在这里品味东方园林的韵味,意境与禅意让人心旷神怡;光之园中,在柔和的光线配合下,景色漫延开来,让夜晚也有美景可寻,夜色下的静赏与沉思,让生活和自我得到最真实的回归。

  【周六-周日】

  室外会客厅--会客友邻,畅聊时光

  最好的社交场所不在室内,而在自然花香间,潺潺流水畔。室外会客厅中,是与邻里交流的上佳场所,也是与朋友小聚的绝妙之选。清清爽爽周末午后,烧烤炉一架,美滋滋的BBQ是给生活的犒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