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 必须房比三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7-12-27 11:17:04

  置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道难题,但是当你理解了“置业选择题”,并找到答案,相信置业不仅会变得轻而易举,而且将在未来带给你极可观的收益和回报!

  选择题一:同区域选择核心地段

  核心地段,象征着区域发展的无限潜力,是繁华与生态之间的平衡点,拥有交通的完善与便利性,是置业保值与升值的保障。

  以2017年6月为例,全国土地市场“地段性”依然夺目,不仅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经营性地块交易火暴,没有流拍现象,武汉、宁波等二线城市也“地王”频出,地块大幅溢价成交。地王,顾名思义,一个区域内最核心的地段。

  核心地段,自带升值优势!无论是目前自住,还是未来租售都会带来相当大的助益。住宅商品的保值、增值性不仅取决于住宅产品的产品优势,还取决于区域内是否具有良好的软性环境,如人文底蕴等,成熟的居住配套。而这一切,都是核心地段与生俱来的魅力所在。优质地段,就意味着占据了无法复制的城市稀缺资源。对资源拥有的越多,保值性自然也就越大。

  同一区域内,好的地段就是升值利器。

  选择题二:同地段选择好配套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住房条件的诉求已发生了质的改变,不再单纯追求“居者有其屋”,同时还追求完善的配套设施、综合服务性能齐全以及舒适优美的空间环境。而其中商业配套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商圈的形成,拉动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在武清,传统的友谊商圈,将不能完全满足武清人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一座由多元、多层次品牌构成,可以同时满足全家老少餐饮、娱乐、休闲、教育、购物等需求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打造势在必行。

  一些开发商正是看到了这样的空白才走进武清,比如龙湖天街,龙湖地产将天津前所未有的体验式商业模型带到了武清,未来将吸纳京津3000万客流,择址于此,未来升值将指日可待。

  交通配套,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通达的交通配套,快速直达城市各处,甚至是连通各个城市,将会使生活圈最大程度扩展,设想一下,来往京津各需要25分钟、15分钟,那这样的生活,将不被任何地域界线所影响。

  同一个地段,好配套必然是升值法宝。

  选择题三:同配套选择大品牌

  当地处相同区域,共享相似配套的时候,大品牌是保障。大品牌开发商更加注重品牌口碑及企业声誉,因此其产品不会出现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反而更加注重产品的服务与升级。另一方面,项目产品的后期投资收益较比其他品牌有保障,具有更好的规避风险能力,使得生活更安心。

  有数据统计显示,龙湖地产在过去25年时间里,在中国32座城市,开发201个项目,开发面积达7482万㎡,强有力的开发能力和品牌实力,是升值的强大后盾。

  核心地段,好配套,大品牌,是置业选择题的正确答案,选对这道题,置业将变得轻而易举。龙湖·盛世华府,位于武清之心,天街之上,是龙湖地产布局京津之实力钜作,建筑面积约83-150㎡臻品住宅,实楼样板间已华丽绽放,恭迎莅临品鉴,看准时机先人一步,置业或许会改变一生。营销中心地址:武清区友谊商厦对过(龙湖盛世华府底商),详询电话:022-8839 77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