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进驻天津、西安等10城,实现全国资源互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编辑:天房 2018-01-03 11:54:31

2018年1月初,乐有家宣布进驻天津、西安等10大城市,集团战略版图再扩张。此次进驻的10城为天津、西安、徐州、绍兴、嘉兴、襄阳、湖州、台州、贵港、钦州,是自2017年6月乐有家启动“百城万店”全国化大拓展以来,第6批正式对外营业的城市。此外仍有众多城市处于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之中,等待与大众见面。随着进驻城市越来越多,乐有家门店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全国资源的充分有效互动,为用户与人才提供了一个全国性的大平台。

全国楼盘资源互动,异地置业更高效便捷

全国交通网络的建设,让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缩短。借助便捷化的飞机、高铁网络,人们的生活圈越来越大,这为异地置业提供了最佳的条件,购房者跨城跨省置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异地置业潮的诞生,也衍生了许多问题:一是购房者异地置业成本巨大,很多时候需要多城奔波,金钱与时间消耗了却未必能买到合适的房子;二是异地业主卖房复杂,委托、看房、签约都需要往返奔波,还容易因人不在当地被不良中介坑骗。

乐有家坚持在全国各城实施直营连锁模式,各分行均由乐有家总部管理,延续乐有家10年来的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真诚到永远传统。通过乐有家内部的楼盘字典系统,以及公司自身的全国大数据平台,每一个乐有家经纪人都在成为全国化的专业经纪人。有异地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在身边任意一家乐有家门店,均可以获知全国房源的信息,了解到当地的一些政策情况、市场行情。

对于业主而言,乐有家的在线委托、电子委托书、全平台房源共享等功能,更是为异地卖房节省不少时间与金钱。身处哈尔滨,业主也一样可以通过身边的乐有家门店或乐有家房源网,挂牌出售位于海南的房屋,并且最终可能是乐有家深圳门店的经纪人带来的客户达成成交。在乐有家,业主不是在一家门店放盘,而是在百城万店放盘。

乐有家谨遵客户理念,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只有满足客户需求,力求提供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

全国人才资源互动,打破就业桎梏

为全国用户提供房源的同时,乐有家也为全国人才提供了一个选择更丰富的就业平台。曾经不少游子背井离乡,为谋一份好差事不得不远离家人。外来务工者齐聚在一线城市,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人们的就业机会少,工作压力大。“伯乐”太少,“千里马”太多。

乐有家在全国拓展的脚步,也为二三线城市带来众多就业机会。人才不再要被迫扎堆大都市,而是可以选择回到自己家乡,入职全国品牌中介公司乐有家,陪在家人身边,从事自己擅长的工作。同时,乐有家集团鼓励员工合理调动,乐有家人可以通过内部竞聘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城市或岗位,营销与职能之间也没有壁垒,可以根据个人能力变更。

乐有家有创新的薪酬体系、丰富的员工福利,始终保持着领先于市场、领先于同行的“双领先”竞争优势。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乐有家希望能为社会挖掘培养出更多的“千里马”,提升经纪人与行业的社会地位。

通过百城万店互动,乐有家有效整合全国各项资源,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置业体验,为人才提供最优的择业机会,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