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帮]理好房子的九大原则 不要让房子空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1-08 09:13:26

内容提要:“理房”意思跟“理财”一样,光看字面大家就能明白了。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用到这儿就是“你不理房,房不理你”。“理房”跟“理财”不同,“理财”的关键在于一个“理”字,而“理房”呢,其关键在于“房”字。

  “理房”意思跟“理财”一样,光看字面大家就能明白了。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用到这儿就是“你不理房,房不理你”。“理房”跟“理财”不同,“理财”的关键在于一个“理”字,而“理房”呢,其关键在于“房”字。

  为什么要“理房”呢?关键是房子各不相同,有的适合自己居住,有的适合出租经营,有的升值快,有的升值慢,有的好卖,有的不好卖。因此,不同的组合将导致你资产规模与增值速度的不同。结合身边朋友们的“理房”经验,现总结几条跟大家交流交流。

  首先,要勇于买房,而且要从小的买起,从自己住的买起。

  多次购房的客户都有这个经验,第一次买房是最需要勇气的,以后再买就容易得多了。所以,我这里强调的应该是首次购房时要鼓足勇气,千万不要“前怕狼,后怕虎“。

  其次,要勇于买贵的房。

  这一点许多人都不在意,认为便宜的房才好投资。其实他们错了,在房地产这个行当里根本就没有“便宜”这个词。简单点儿讲,房子“贵”是有贵的理由,比如升值快、好出租、以后也就是好出手。手里有了值钱的房产,这就为以后的“理房”打好了基础。

  第三,自己做主。

  客观来说,“理房”的大敌就是自己没主意,天天看报纸找消息,希望得到信息的支持,到头来很可能会耽误无数机会。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身边的朋友,有多少朋友是在天天找房但迟迟买不上房的。

  第四,选择房屋的种类(或者说项目)时,数量要尽可能的少。

  谁都不可能对所有地区的项目都有房地产感觉,抓住自己熟悉的区域,尤其是你熟悉的项目,“死砸一个”比“四处开花”结果好。特别是涉及出租经营时,你会发现“专心一个”其效果往往超出自己的想象。其原因在于,资源与信息的集中有利于打理各种关于房屋的事务。

  第五,不要让房子空置。

  有经验的房主都知道,房屋闲置的损失是最大的一种情况。所以,千万不要让房屋空着,一般而言,一个月可接受,两个月就是极限了。

  第六,跟中介公司搞好关系。

  他们是专业的,了解不同时期的房地产行情,可以很好的协助你们打理房子。

  第七,跟物业公司的人打成一片,让自己成为他们眼中的模范客户。

  这里的关键是,他们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出租或出售自己的房子。

  第八,当你准备调整房屋结构时,要先买后卖。

  毕竟我们面对的市场是平稳上升中,只有“先买后卖”才能把机会握在自己手里。避免理着理着房,把自己理成“无房户”了。

  第九,永远只给一套房办按揭。

  量力而行是“理房”的关键,切不可贪多嚼不烂。如果多套按揭,风险太大,很可能会面临无法按时还“月供”的情况发生,到时损失的不仅是金钱,被来个不良记录,那才叫惨重呢。而且多套房按揭,即使打理得好,到头来也是你在替银行“理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