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建塘沽湾土地沙龙·私享汇盛大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1-15 14:30:42

内容提要:2018年1月12日,由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土地沙龙·私享汇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沙龙共吸引了中建地产、绿地集团、禹洲地产、华远地产、宝德地产、宝佳国际、思源置地等十余家国内知名开发商及顾问设计公司参加。

  2018年1月12日,由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土地沙龙·私享汇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沙龙共吸引了中建地产、绿地集团、禹洲地产、华远地产、宝德地产、宝佳国际、思源置地等十余家国内知名开发商及顾问设计公司参加。

  沙龙围绕“市场趋势及拓展策略”和“塘沽湾发展”两大主题展开研讨,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伯君首先向参与此次沙龙的各位嘉宾介绍塘沽湾项目概况、开发进展、中建微城市模式及塘沽湾土地出让计划。陈伯君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塘沽湾项目历经多年发展运营,区域品牌以及区域价值得到了有效提升,获得了市场多方的认可,中建新塘公司作为塘沽湾项目城市运营的平台将继续深耕细作,促进塘沽湾项目在城市层面上的更大提升,与国内知名开发企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家企业的长处,多方协同促进塘沽湾项目综合向上发展,将塘沽湾“微城市”打造成为天津最具潜力的示范项目。

  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宝佳国际驻中国首席代表高志博士主持下,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看好塘沽湾项目未来发展的前景,认可中建新塘公司所付出的诸多努力,并对塘沽湾项目后续的土地出让抱有浓厚的兴趣。对陈伯君总经理提出的企业强强联合的思路各与会嘉宾表示,企业联合是进一步推进塘沽湾项目发展的动力之一,建议由中建新塘公司作为城市运营平台牵头成立项目区域内的“城市联盟”,打造塘沽湾市民圈,通过智慧服务平台的建立,整合区域内所有物业服务团队,参照统一标准,为塘沽湾居民提供公共服务,个人服务,商务服务等全方位服务体系。各开发商作为联盟中的会员,携手共进、发挥己长,从国计民生和区域发展两大方向,为塘沽湾项目的发展群策群力、塑造未来。

  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城镇化投资公司,倾力开发和运营的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建特色的“微城市”:即一个包括居住、就业、生活以及各种社会公共服务等功能在内,具有自生能力的一个城市中的“城市”,是将人、自然、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建立一个相对独立、宜居便捷、和谐美好的城市,也是全面协调可持续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新模式。

  塘沽湾效果图

  交通便捷

  塘沽湾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地理中心,东邻天津自贸区、与塘沽老城区隔河相望,北拥12公里海河黄金岸线,紧邻天津大道、西中环、西外环三条快速路,Z1、B7轨道交通均在项目区域内设有站点,便捷的交通体系将项目与天津市区、滨海新区核心区紧密联系。

  景观优美

  项目依托12公里绝美海河岸线,通过“悦动、悦景、悦居”特色主题设计,打造集聚时尚游乐、生态展示、休闲养生功能的亲水空间。特别是居民可以安全跑步、散步的空中廊桥——“红飘带”,更是项目景观的一大亮点。

  教育配套齐全

  项目已与北京蓝天幼儿园和滨海新区上海道学校签约,预计2018年中完工,实现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全覆盖”。未来将会引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从幼儿早教机构到EMBA教育,将会形成完整的教育体系,以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的标准为居民提供各类教育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