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 直取iPhone 龙湖开年“刮”豪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1-18 15:20:00

内容提要:近日,电影《无问西东》的上映引燃了各大院线,无所畏惧的青春浪潮瞬间席卷了大江南北,在新年伊始之际为人们的生活注入了一股坚定的勇气。与此同时,龙湖·天宸原著也以一份份幸运好礼为龙湖的忠实粉丝们献上了欢乐和惊喜,用激情与活力和大家共同迎接开年!

  近日,电影《无问西东》的上映引燃了各大院线,无所畏惧的青春浪潮瞬间席卷了大江南北,在新年伊始之际为人们的生活注入了一股坚定的勇气。与此同时,龙湖·天宸原著也以一份份幸运好礼为龙湖的忠实粉丝们献上了欢乐和惊喜,用激情与活力和大家共同迎接开年!

  据悉,龙湖·天宸原著推出幸运风暴“刮”起来的抽奖活动,自本月初至1月31日,凡到访营销中心的置业者均可获赠刮刮乐一张,百分百收获惊喜好礼,还有机会赢取iPhoneX全场大奖!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百余名来宾相继到访并参与活动,一次次的满载而归预示着来年的富足与丰收,为新年的到来开了一个好头。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

  电影《无问西东》讲述了清华学子在西南联大时期的抗战故事,而这一历史时刻的另一见证者,正是龙湖·天宸原著与之并肩的南开大学。1937年7月29日,南开大学遭到侵略者炮火的袭击,原本平静的校园满目疮痍,几近毁于一旦。8月,南开大学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合组长沙临时大学,笠年成立“西南联大”联合教学八年之久,写就了中国高等教育史上最为光辉的一页!

  如今的南开大学,已经成为人文天津最为重要的代表,随着天南大移师海河教育园,共同提升区域教育师资、学术氛围和社交环境,促进新时代人文属地的诞生,这一因素也正是龙湖·天宸原著择址观中的重要考量。

  龙湖·天宸原著,定址海教园门户地位,南开大学近在咫尺,领衔十三所高校构成师资后盾,优越政策巩固学区;浓郁的学府氛围,赋予海教园深厚的人文底蕴,建立起优质的社交环境;另外,强大的学术基础,如磁场般吸引高知人群大量涌入,加速土地价值沉淀。以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为首的高校群落,不仅促进了区域的加速发展,更提供了一种极富涵养与修为的生活方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