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有趣的家 路劲隽澜湾108㎡玩出新花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8-01-19 15:47:30

  城市,日新月异。人生,进阶加冕。房子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居所,而是关乎一整个家庭的美好生活;居有所乐,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所在,更是一个家庭的生活理想;而一个好的户型,无疑是多元化生活的点睛之笔,路劲·隽澜湾108㎡户型,三室两厅一卫,承载一家人的全部居住需求,更让兴趣爱好有的放矢好好施展,让居家生活充满趣味与变化,让挑剔的家人统统满意。

108三室,玩转花样人生

  路劲·隽澜湾108㎡三室户型,通过创意的格局规划,打造动静分离的格局,减少休息与会客区之间的打扰;厨房、餐厅、起居室一线式的布局,南北通透,从视觉上拓宽了生活空间。而三室户型多元化房间布置,给房子多一种可能,让生活更添趣性,花样更丰富。

阳台和客厅 天生是一对

  大尺度客厅内除摆放常规家具外,仍留有充足的空间,供家庭日常娱乐使用,更不必担心孩子在客厅玩耍时存在磕碰危险。当有亲人、朋友做客小聚,敞阔的客厅更能承载得起众多亲朋好友的欢声笑语,不会产生无处可坐的尴尬。客厅连接南向大阳台,最大限度的将阳光请进家里来,倾落在每一处,这更是大自然对全家最好的呵护。3.6米宽的阳台,保证足够的晾晒空间。闲暇时刻,还能在阳台摆上一桌一椅,端杯咖啡,在家即可享受小资生活。

阳光请进卧室 美景藏在阳台

  3.8米宽敞主卧,给家庭担当的两位家长,充足宽敞的休息空间,放上一张大尺寸的床笫,让以天劳累的身体能有空间尽情舒展,就算将来宝宝要求和父母同睡也不显局促。一款大衣柜的摆放亦是绰绰有余,将夫妻二人衣物收纳其中,生活更舒畅。朝南主卧与阳台相连,提供了充沛采光和优质通风条件,让夫妻二人在清晨享受第一缕阳光。主卧阳台可随主人心性花样打造,可以将它布置成一个花园阳台,种植自己喜欢的植物,每天醒来,入眼繁花似锦、芳香扑鼻。在居住享受更高的同时,阳台让主卧的视野也更加开阔,工作归来,驻足阳台之上,看着楼下和远方的风景,怡心舒然,夫妻二人的独处空间也更宽敞。卫生间采用明卫设计,干湿分离的设计,更将洗衣机位置预留在卫生间外,既方便日常洗涤,又保护洗衣机免受潮湿困扰。

书房+次卧 灵动不止一点点

  路劲·隽澜湾108㎡三室的趣味性,最大化体现在它的次卧加书房的户型配比上。书房位于静区,为办公、读书营造一隅书香意境,有利于后期孩子性格培养;也可打造成客房,用于招待亲友,或者将父母接过来久住,或打造成多功能家庭娱乐房,影音室、健身空间、衣帽间、茶室、收藏室,一处空间安放多种可能,让生活充满趣味性。放开“二胎政策”之后,许多家庭的购房诉求从三口之家升级成了四口之家,这时,书房便可以打造成卧室,大宝宝住次卧,小宝宝住儿童房,让整个空间灵动起来,每天充满欢声笑语。

唯美食不可辜负 纵享烹饪天地

  L型的厨房设计,专门的冰箱位,更充分利用空间,方便日常操作,享受日常烹饪过程的舒心。与餐厅相连,能第一时间与家人一起享受美味。餐厅的设计大小适中,既满足一家人用餐畅谈之乐,又避免了大空间造成的浪费。玄关的打造极高地保证了家人生活的私密性,又是一处实用的收纳空间。在冬季,还可形成一个温差保护区,保证室内温度不下降。

路劲·隽澜湾85-138㎡(建筑面积约)光合洋房&瞰景高层,火热排卡中

  路劲·隽澜湾,北教新区之上,打造27万㎡人文生态住区。三公园环绕,比邻河北工业大学、知名中小学,社区内5000㎡规划幼儿园。隽永人文,自然滋养。路劲·隽澜湾85-138㎡(建筑面积约)光合洋房&瞰景高层,火热排卡中!恭迎莅临!一梯两户全南北户型,全明通透阳光暖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咨询地址:北辰区辰昌路1260号瑞景酒店一层(地铁一号线西横堤站A出口)。

咨询电话:022-86692222/333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