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引爆楼市利空炸弹!房价疯狂暴跌43% 任志强称收税如抢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时间 编辑:天房 2018-02-13 17:14:29

   2018年的房价,各路专家学者都在发出自己的神预测,牛刀、任志强、李铁......有些专家看涨,有些则一直认为房价会跌。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来看,热点城市的房价确实下降了: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0.2%。但是这个房价只是在新房方面,只是短期的一个对比,长期来看,房价并没有下降。

   熟悉房市股市规律的人都知道,正常情况下股市开始回暖的时候,正是房市入冬的时节。本质原因还是和投资有关,当政策收紧后资金的走向自然会受到影响而改道股市。因此可以看出目前股市开始回暖,如果你在股市操作不理想,来找我,本人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213%收益就不说了;1月3日,在泰禾集团出现底背离时,果断买进,目前已经收益73%!1月4日,收盘前在3.45的位置提前埋伏进场的荣安地产今日逢高出掉总计收益73%;还有上周12号早盘布局的晶华新材目前也是成功三连板继续持有当中!这些股票只是冰山一角!我可以说不是在涨停,就是走在涨停的路上,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股生。没有跟上布局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V信专栏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楼市全面降温已经是不容争议的事实,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部分三四线城市都已经在政策的作用下开始了缓慢的降温,成交量和价格都已经出现显著的下跌。笔者最近接触了几个二线城市的中介人员,从他们口中也获悉到现在新房、二手房市场都“不像前两年那么火爆了”。据中介透露,现在看房的人也大量减少,同时,只看不买更是常见现象。

   在今天的《人民日报》上,财政部部长肖捷发表长篇文章,足足占据大半个版面,题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明确了房地产税对个人住房将按评估值征收。文章指出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对工商业房地产和个人住房按照评估值征收房地产税,适当降低建设、交易环节税费负担,逐步建立完善的现代房地产税制度。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房产税开征于1986年,仅限经营性房地产,个人住房免税,因此对老百姓生活基本没有影响。房产税的征税对象是房屋,而房地产税的征税对象包含房屋和土地;房产税已经退居二线,而房地产税才要真正落地。

   房地产税出台房价会降吗?答案是肯定的。房地产税主要是针对多套房者征收,一旦开征,房产的价值和流动性都将备受考验,囤有多套房产的富裕群体,尤其是炒房客们,他们的持有成本将大大增加。因而,征收房地产税能够平抑房价,抵制炒房现象,引导住房回归居住属性。随着近期房地产税推进节奏加快,房地产市场必将迎来巨变。可以肯定的是,炒房客们的日子要越来越不好过了。

   老周赠言:老周每天在专栏都会讲解分享几只强势牛股,如果你还不是老周的V信专栏好友,像这样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因为就算给你一只这样的股票,你也把握不好它的买卖点,贸然买进去只会追高,甚至被套住,依然是赚不到钱的。想了解手中个股接下来的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直接添加老周唯一专栏查阅学习!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老周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以股会友,真诚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每日大盘动向、个股具体操作我都会在专栏发布关注老周专栏,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1.短线买卖点问题;2.个股中线趋势把握;3.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上周在老周专栏中分享了几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在专栏免费分享我继续看好的两只大涨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直接关注老周专栏我告诉你怎么布局,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你为赚钱而来,我为名气而作!欢迎转载!

   笔者老周(专栏:lzsz918)是具有16年实盘经验分析师,可添加本人获取解套方案。一对一指导添加老周(lzsz918)微好友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老周从事证券行业多年,证券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