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拆了又建 街道办称立案调查确保整改到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2-22 08:23:57

内容提要:今年1月中旬,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曾经拆除的违建再次搭了起来,造型与原先大体相同。

天津北方网讯:本报去年11月9日以《搭违建洗车致门口路滑难走 帮办平台协调后违建已拆除》为题,报道了“和平区承德道月福洗车房违章搭建,街道办事处接群众反映后强 制拆除”的事情。当时,劝业场街道办明确承诺“将对该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但是,才刚刚过去两个多月,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帮办热线28201000反映,月福洗车房又把违建盖起来了,“在街道办执法队的眼皮子底下,盖这么明显的违建,居然没有人发现?我跟街道办的人反映,他们说‘没留意,现在又盖成了,想拆很麻烦’……”

今年1月中旬,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曾经拆除的违建再次搭了起来,造型与原先大体相同。在违建门口处,洗车房为了防风,还安装了两个绿色的帘子。记者留意到,该 洗车房的生意很好,很多车都排在外面等着清洗。门口的道路很湿滑,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该路段的拥堵。洗车人员称,天气太凉了,要是不搭个棚子、安个帘,肯定会影响生意。

记者联系了和平区劝业场街 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称,街道办的确没有巡查到位,刚刚才发现这个洗车房又把违建盖起来,执法人员会立即到现场依法拆除。几天后,该负责人答复称,已经对 房主进行了约谈,房主携带房本、营业执照,来街执法大队接受调查。不过,房主的抵触情绪较大,采取强拆难度很大。通过对房主反复做思想工作,房主已经书面承诺将于3月20日前,对擅自搭建的屋顶进行拆除。同时,街办事处也将对该处违建进行立案调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对于劝业场街道办的上述答复,市民刘先生表示很遗憾,他认为街道办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缺位。(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