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鲜生精品超市有望今年亮相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琦 编辑:孙贺南 2018-02-23 09:10:13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春节刚过,苏宁易购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详解苏宁线下大开发战略如何在天津落地。

苏宁易购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表示,2018年,苏宁将在天津、唐山、秦皇岛和沧州的大天津区域全力推进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不断丰富天津市场零售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全力冲刺新开200家线下门店的目标。

具体来说,今年将新签4家苏宁生活广场、4家红孩子母婴店、120家苏宁小店和苏宁零售云精品店,25家电器店和直营店。此外,吴俊透露,今年将首次在 天津区域落地苏宁极物和苏鲜生的零售模型,这意味着苏鲜生精品超市有望首次进入天津市场。去年年底,苏鲜生已经在北京、南京、成都三地率先开业。

据了解,除常规商品外,生鲜是苏鲜生的“杀手锏”。其中,水产特色品类占商品总量的5%,进口水果则采用“原产地直采”模式。苏鲜生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消费者可在其官微或苏宁易购APP实现在线下单,覆盖范围内即可享受服务。

此外,苏鲜生精品超市还得到了苏宁云商集团的会员、客服及物流方面的支持。在供应链方面,苏宁生鲜拥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 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等众多品类。在物流仓储方面,苏宁凭借其冷链物流体系,超过80%的订单能在24小时内送达。用户通过线上下单,苏鲜生 可实现周围3公里范围内半小时配送。据悉,2018年苏宁还计划新建8个冷链仓,配送服务能力将更加强大。

吴俊强调,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都是建立在和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充分沟通和互动的基础上。了解用户,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天津苏宁高管将长期参与“直播”“高管送货”“V购”等和网友及消费者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