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万双服促发展 天津2018年20项民心工程确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2-24 08:53:42

内容提要: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怨的现实利益问题,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2018年20项民心工程。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本市召开天津市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怨的现实利益问题,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2018年20项民心工程。 据了解,今年的20项民心工程包括20个大项68个子项,涉及四大方面。

一是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包括积极救助困难群众、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多措并举保障就业3个大项,涵盖了提高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等9个子项。二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包括提高群众居住水平、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创建美丽平安社区、关爱市民健康生活、放心食品药品工程、完善城市供气供热、新建整修城乡道路、提升城市排水功能8个大项,涵盖了改造棚户区45万平方米等29个子项。三是完善社会公共服务。包括延伸社区服务功能、继续推进学前教育、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着力方便市民出行、建设法治安全天津6个大项,涵盖了新建及提升改造100所幼儿园等20个子项。四是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包括积极推进厕所革命、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城乡生态水平3个大项,涵盖了新建和提升改造公共厕所300座等10个子项。(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