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租房可落户 冠寓给你稳稳的幸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2-28 10:19:00

内容提要:随着政府“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提出,各地纷纷出台租赁市场的利好政策。为更好地吸纳人才、切实服务企业,天津发布“创新企业引进人才落户政策”,在津漂青年中引起轰动。社群活动、免除中介、时尚装修、管家物业服务等成为龙湖冠寓等规范化品牌公寓的关键词。节后返工潮来袭,你许给奋斗中的自己怎样的生活?

  随着政府“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提出,各地纷纷出台租赁市场的利好政策。为更好地吸纳人才、切实服务企业,天津发布“创新企业引进人才落户政策”,在津漂青年中引起轰动。社群活动、免除中介、时尚装修、管家物业服务等成为龙湖冠寓等规范化品牌公寓的关键词。节后返工潮来袭,你许给奋斗中的自己怎样的生活?

  租房落户政策出台

  冠寓给你安稳的家

  1月9日,天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发布“双十条”措施,其中,引进人才的“租房落户”政策更是备受关注。措施中指出:  实行引进人才“租房落户  ”  政策,对本人或直系亲属无名下合法住房的,可在其长期租赁房屋所在社区落集体户口。拓宽突出贡献引进人才政策受众面,从外地在津投资企业扩展到全部在津注册企业。对在本市高职院校毕业的外省市毕业生在津就业并申报落户的,由毕业2  年以内调整为30  周岁(含)以下。  这一举措将于2018年4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将有效破解津漂人才“人户分离”的窘境。

  冠寓作为知名房企龙湖集团旗下的品牌长租公寓,切实实现标准化管理,带给冠头们(冠寓租客)安稳舒适的租住体验。2018年,天津龙湖冠寓也将加速在天津市场的布局,引领租房市场新风尚。

  社群活动

  以邻为友

  冠寓河东音乐学院店,是龙湖集团在天津的的首家长租公寓,坐落在海河东岸,毗邻小白楼CBD、滨江道商业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2017年11月开业4个月以来,吸引了大量18-35岁的青年居住。社区化的社群活动是冠寓的特色之一,龙湖冠寓倡导“以邻为友、去孤岛化”,凭借精耕细作的运营理念,给城市中独自漂泊的青年一个温暖的家。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羡煞众人的冠头们在冠寓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冠寓家书 生日有爱有惊喜

 

  圣诞品酒会 化身圣诞老人暖你心

 

 

  当情人节遇上年夜饭

  生日收到藏头诗家书,和高颜值的邻居们一同庆生、深夜品酒,被帅气的管家们送上圣诞袜惊喜,情人节手把手教你手折玫瑰的撩妹撩汉技巧,春节年夜饭共享“春饼趴”。冠寓让在城市独自打拼的你不再是一座孤岛,有温度的青年社区等你来约!

  租房大潮

  速来抢占

  随着年后开工潮来临,租房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小高潮。相较于传统的租赁市场,长租公寓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普遍高于民宅,而品质稳定、信誉优良的品牌长租公寓更是很多租房族的首选。

  冠寓采用直租模式,没有中介假房源烦扰、消除房东不靠谱的风险,让津漂们找房时省心省力。冠寓音乐学院店以loft户型为主,配备品牌厨卫家电、时尚装修、房内独立50M专用宽带、专业管家物业服务、监控安保设施齐全,受到了很多青年白领们的青睐。开业首月,冠寓音乐学院店出租率便超过90%,近日即将满租,租期3~12个月,心动的小伙伴们要赶快行动了哦!近期,位于华苑产业园区的冠寓华苑复康路店也即将面世,是不是有点小期待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