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成客户愿选择分期家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3-13 09:29:03

内容提要:近日,贝壳金控在京举行了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发布会暨贝壳金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活动。此次发布会上,贝壳金控携手万链、链家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家装支出已成为很多客户的痛点,其中60.2%的客户愿意选择分期。

近日,贝壳金控在京举行了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发布会暨贝壳金控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活动。此次发布会上,贝壳金控携手万链、链家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家装支出已成为很多客户的痛点,其中60.2%的客户愿意选择分期。

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博士表示,链家很早就关注租赁及住后市场,依托链家房产交易数据报告以及链家研究院大数据优势,链家了解北京乃至全国的房子,了解客户为什么买房。

根据《2018北京买房家装趋势大数据报告》显示,家装市场旧房翻新高达70%;47.6%的家庭的装修预算在10万元-20万元,30.88%的家庭的装修预算在5万元-10万元,16.91%的家庭的装修预算在20万元-40万元,5.15%的家庭的装修预算在40万元以上。家装支出已成为很多客户的痛点,客户时常会面临没有钱装、钱不够、钱有它用三种窘境,其中60.2%的客户愿意选择分期,但只有20%的家庭申请了分期。

“我们认为,主要问题出在产品匹配度上。现在市面上为家装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并不鲜见,但是能否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满足客户多样化要求才是关键。”万链副总经理郭景昌坦言,“贝壳金控推出的装贝,就是一个相对成熟的产品,具有额度高、放款快、还款灵活等特色:贷款额度最高可至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而且有先息后本、后息后本、等本等息等还款方式。”

据了解,贝壳金控2006年起步于链家金融,2017年3月正式独立运营。作为国内领先的居住金融服务商,贝壳金控的主要业务聚焦于“住”,即:租赁、家装、买卖、安居四大场景,为客户提供支付、贷款等定制化的消费金融服务。

贝壳金控CEO孔令欣介绍称,贝壳金控一直长期关注家装市场,希望专注于这一居住领域的核心组成部分,研发出契合场景的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发现:每个城市的住房状况不同,人们也有着不同的住房及装修诉求。目前,我们在北京已经和链家及万链等50多家业内领先的装修公司进行合作,推出了家装分期产品‘装贝’。”

据了解,贝壳金控目前共有1500多名产品技术人员与金融顾问,已经在全国28个城市及地区为数百万用户提供过支付、贷款等金融服务,其中支付服务中的资金流转量达3750亿元。在租赁、家装、买卖、安居这四个居住的典型场景中,贝壳金控希望以金融科技解决居住痛点,提升用户体验,让每个守信的人不再阈于年龄、收入、阶层,而是拥有平等的机会去享受品质生活。

贝壳金控装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樊卓鹏表示,家装金融市场未来将会呈现出飞速发展的态势,贝壳金控将会与业内更多家装公司、上下游企业形成长期合作,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家装金融支持,提高他们的居住品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