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全面清理闲置 批而未用土地和城中村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冯月静 编辑:孙贺南 2018-03-21 08:39:44

内容提要:为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筹办北京冬奥会,全面提升国土资源保障能力,2018年我省国土资源系统将实施节地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以开发区为重点,全面清理低效闲置和批而未用土地。这是昨日记者从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的。

为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筹办北京冬奥会,全面提升国土资源保障能力,2018年我省国土资源系统将实施节地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以开发区为重点,全面清理低效闲置和批而未用土地。这是昨日记者从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的。

近年来,河北省切实转变用地观念,把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作为保障发展的核心主线,实行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双控,克服无效低效供给,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在保障必要的、合理的新增用地同时,大力开展存量挖潜,积极拓展新的用地空间,五年来提供了187万亩建设用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建设。

此次行动,将以城中村、棚户区、老旧小区、旧厂房为重点,深入开展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力争到2020年,实现全省供地率和节地水平显著提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