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首届小龙人围棋精英赛 首战大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3-21 15:23:22

内容提要:3月17日,由天津围棋运动管理中心、津南区文体局主办的小龙人围棋精英赛,于龙湖·紫宸营销中心正式启幕!30组棋艺高手两两竞技,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围棋盛宴,让人不禁感叹参赛者们敏捷的思维与精湛的棋艺!

  3月17日,由天津围棋运动管理中心、津南区文体局主办的小龙人围棋精英赛,于龙湖·紫宸营销中心正式启幕!30组棋艺高手两两竞技,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围棋盛宴,让人不禁感叹参赛者们敏捷的思维与精湛的棋艺!

  小选手大秀棋艺,棋局变幻莫测

  比赛之余,选手们也被桃花源中的洋房社区深深吸引

  随着首场小龙人围棋精英赛的精彩开场,令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赛程。下轮比赛将于3月25日下午14:00准时开启,共计4轮精英赛的获胜选手可进入复赛,复赛优胜者将于4月22日进行终极对决,优胜者将赢得奖杯、证书及VIP健身卡!围棋王者称号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邂逅桃花源中的幸福生活

  由龙湖·紫宸所营造的桃花源梦境般的生活,也令选手们心神向往,多组客户当场表达了购房意向。龙湖·紫宸紧邻咸水沽政府、津南区人民法院,匠造建筑面积约96-153m2纯洋房住区,以明·仇英《桃花源图卷》为蓝本,应用“屋”、“路”、“水”、“花”、“树”、“丘”六大元素,使项目完美再现当代桃花源盛境,诠释高端圈层文化居所。

  如今,龙湖·紫宸正在力推项目西侧首栋33#,建筑面积约125平湖景洋房,拥有湖景及玉兰园景观优势的奢享三居,推出之际就备受关注。楼座紧邻800米环形慢跑道,健康生活随时起跑,发挥了项目3M全年龄多功能社交空间的绝对优势,性价比极高!现33#湖景洋房仅余3席,若想同时拥揽水境花语与自在生活,下手要快了!据悉,本周末龙湖·紫宸还将为白羊座业主举办星座主题派对,如此暖心的安排令业主们更加期待未来的幸福生活。

  【龙湖·紫宸】建筑面积约125平湖景洋房,最后3席!尊享清雅玉兰园,拥揽海河灵韵之中央水系景观,全城抢购一席难求!VIP热线:022-8863 7777

  扫码了解更多精彩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