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影响城市的力量 界面楼市天津站华彩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4-01 11:21:02

内容提要:界面楼市天津站秉持生产有视角、有论调、有价值的内容生产定位,聚焦天津房地产市场和热点楼盘项目,专注垂直内容生产,对天津市场进行更细化、更深入的信息挖掘。

  3月30日,界面楼市天津站上线仪式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各区政府代表、百位开发商代表及数十家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的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

  全市各界人士通过视频的形式,传达对于界面楼市天津站上线的期待。活动开始之初,界面合伙人、COO 金晶女士首先上台致辞。她简单向大家介绍了界面新闻的媒体特色,并表达了对于界面新闻天津站未来前景的看好。

  随后,中经联盟天津分盟主席、金侨投资控股集团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贾丁先生登台致辞。他就天津市场,及媒体在市场中的影响和积极作用进行了总结分享。

  贾丁先生致辞过后,中国萨克斯协会副主席、天津市萨克斯协会主席宁大勇教授带来了一曲萨克斯独奏,以祝愿界面新闻能够在天津上演“传奇”乐章。

  作为隶属于全国第一大报业集团——上海报业集团的界面新闻,一直以来受到业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期待。就此,界面楼市天津站总经理张晓丽女士,从媒体专业度、市场分析、团队构建及内容打造和精准化服务等方面为现场来宾带来了具体界面楼市解读。

  在大家仍在回味张晓丽女士的分享时,现场还特别收到来一份来自于神秘嘉宾的礼物——相声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魏文亮老先生惊喜登台,并为界面楼市天津站现场挥墨题字:海纳百川。还特别以“大开眼界 别开生面”作为对界面肯定。

  随后,便是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界面楼市天津站正式启动上线仪式。界面合伙人、COO金晶女士、界面精准公司总裁潘端峰先生、界面精准公司大客户中心总监戴嘉铖先生、中经联盟天津分盟主席、金侨投资控股集团集团董事、执行总裁贾丁先生、界面楼市天津站总经理张晓丽女士以及魏文亮老先生纷纷上台,共同启动机关,一起见证了界面楼市天津站的上线时刻。

  上线启动结束后,界面楼市天津站编辑总监朱岩先生就《2018天津热点区域土地推介》进行了简单分享。

  未来,界面楼市天津站将秉承界面“只服务于独立思考的人群”的定位,坚守原创内容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以理性、公正、深度、有论调的声音传播天津房地产市场的最新动态。界面楼市天津站秉持生产有视角、有论调、有价值的内容生产定位,聚焦天津房地产市场和热点楼盘项目,专注垂直内容生产,对天津市场进行更细化、更深入的信息挖掘。

  源于市场的变化,房地产媒体已经进入了转型期,界面楼市天津站深信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今天,具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媒体一定是以内容为王,以创新立命。界面楼市天津频道将为天津读者提供更具投资决策参考价值的新闻资讯和其它多元的媒体产品和服务,希望与主流媒体结成朋友,共同参与构建更好的楼市媒体生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