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大片来袭 省钱观影必读手册了解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4-03 09:58:00

内容提要:如果您是鲁能泰山7号的业主,只需在活动期间前方鲁能泰山7号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电影兑换券。如果您还未成为鲁能泰山7号的业主,只要到访期间打开微信运动,如果当前显示的微信步数中含有数字“7”,即可免费获得电影兑换券一张。

  虽然汪年春节过去已有两月,但对于影迷来讲,各类大片巨制犹如海浪般一波又一波袭来,春节档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三月的《黑豹》、《水形物语》、《环太平洋2》等影片热潮还未散去,刚刚上映的《头号玩家》又抢占各大朋友圈。不过,四月,还有一大波好看电影即将上映。

  4月4日《暴裂无声》,继上一部电影《心迷宫》得到了影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后,忻钰坤在这部电影里把不同类型元素结合起来,环环相暴,值得期待。

  4月13日《湮灭》,影片凭借烧脑的剧情在影迷圈里已经引发了不小的口碑效应,而且还击败《三体》一举拿下星云奖。究竟效果如何,一看便知。

  4月13日《狂暴巨兽》,怪兽袭击城市的戏码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但是三只巨无霸级别的变异猛兽组团暴击人类世界,听起来就比较爽。巨石强森于怪兽的世纪混战,即将打响。

  4月20日《犬之岛》,作为2018年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还一举拿下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相信影片也不容小觑。

  如此多重磅电影,影迷们又将大饱眼福了。不过,在观影之前,如何淘到更优惠的票,应该是每一位影迷心之所想。而在前不久,【鲁能泰山7号】联合鲁能城购物中心沃美影城,为广大电影粉儿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观影福利。规则简单,老少皆宜,还不快约上亲朋好友,相约鲁能泰山7号领取免费电影兑换券?

    如果您是鲁能泰山7号的业主,只需在活动期间前方鲁能泰山7号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电影兑换券。如果您还未成为鲁能泰山7号的业主,只要到访期间打开微 信运动,如果当前显示的微 信步数中含有数字“7”,即可免费获得电影兑换券一张。当然如果您的步数中含有两个的“7”,还能多兑换一张,以此类推。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将一直延续至4月15日。所以,热爱运动同时喜欢电影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时间有限,赶快行动起来吧。

  鲁能泰山7号,南开大学新址旁匠心筑造鲁能「体育+」健康居住社区,为海教园这一新城注入了全新的健康、绿色、自然的生活气息。目前,【鲁能泰山7号】全新地块与南开大学仅一路之邻,传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范,将体育运动与日常生活结合,带来健康生活体验。

  【鲁能泰山7号】全新地块在社区内部林茵最密处,极富创想地规划出一条环形慢跑步道,在享受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让身心融入盎然绿意中。六大体育主题空间,为社区的每一处宅间景观量身定制;三大主题空间,将老人活动、邻里交流、休闲运动等功能性场地充分结合,带来健康、活力、自然的全新生活风貌。

  目前,全新洋房产品针对户型、景观、社区生活等进行了全方面、人性化优化设计,赋予了【鲁能泰山7号】更多传奇学院镇风情。此外,作为区域内首发的【鲁能泰山7号】,双层设计不仅满足了全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同时强大的功能空间设计,满足三代同堂的家庭幸福,和家人共同创造更多美好时光。

  【鲁能泰山7号】150㎡350万起,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现已荣耀开盘,低密奢适生活敬请期待。

  【鲁能泰山7号】全新地块,与新南大一步之邻,成就更杰出的人生。全新洋房产品现已载誉开盘,恭迎莅临品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