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天津新高度 中冶综合体论坛谢幕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4-04 10:02:00

内容提要:由中冶置业集团天津公司举办的2018中冶盛世国际广场综合体论坛暨和悦汇商户答谢会于4月3日下午15:30在中冶盛世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由中冶置业集团天津公司举办的2018中冶盛世国际广场综合体论坛暨和悦汇商户答谢会于4月3日下午15:30在中冶盛世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中冶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刘国宁先生、天津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丛屹先生和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公司董事熊志坤先生、优帕克北京优融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宁楠、SALSA莎莎智城餐饮集团总经理刘雨祺等众多嘉宾出席会议。

  活动开始,首先由中冶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刘国宁先生发表了欢迎辞,刘总还从中冶置业的全国战略布局谈到中冶深耕天津、为提升天津城市风貌、引领居民新生活方式所做出的努力与企业理念,刘总还释放了2018年中冶即将在新八大里地块推出4万平米自持商街——和悦汇。接着由中冶置业天津公司副总经理王辉先生对文化主题商街的业态及未来规划作出了简要的介绍。在综合体论坛环节,丛屹教授发表了关于“综合体经济对区域贡献,乃至对整个城市经济的贡献,创新文化主题商街引领天津新消费”的主题发言。发言中,丛屹教授结合了两会中提出“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城市综合体可以引领中国居民消费能力的持续提升,消费结构向高端化、个性化、服务化的升级,并为当下发展超大经济综合体提出了重要意见。而熊志坤先生则在发言中对标来福士、华贸等综合体特点、现状和发展,深刻剖析了优质地标级综合体项目中的写字楼所具有的天然优势及未来价值。另外,宁楠先生介绍了国内长租公寓的发展趋势,以及优帕克首进津门选择与中冶置业合作的初衷,并为广大投资者介绍了优帕克长租公寓的服务模式及收益价值等。最后,SALSA莎莎智城餐饮集团刘总则就地段优势和差异化定位为特色商业赋能的角度进行了发言,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中冶置业2015年首进津门,德贤公馆品牌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8年中冶推出自持4万平米和悦汇商街,品牌华丽升级为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在售产品涵盖57-77㎡精奢公馆、52-84㎡创意YOUNG SOHO、七里坊27-280㎡临街黄金现铺、5A级企业总部写字楼,整体项目以中冶自持的4万平米商业街和悦汇为核心,打造一站式都会繁华便捷生活圈。

  天津中冶·和悦汇商业面积约4万平米,雄踞河西区新八大里区域,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以餐饮美食、精品零售、儿童亲子、特色文化、配套体验5大核心业态为主,商街引进了星巴克、必胜客、SALSA莎莎智城餐饮集团、星美影城、优适健身、多派少儿艺术培训中心、人人乐旗下高端超市LE SUPER等涵盖衣、食、住、用、教、娱全业态消费,将社交化、家庭化、人文化的消费方式融入到商业中,以服务于新八大里10万人群为核心,辐射周边3-5公里百万人群。同时为进一步打开文化艺术的开关,天津中冶·和悦汇以文化创新为立足点,将历史传统与当代审美相互融合,汇集文创品牌、特色美食、创意商品、精品手工艺等多方面业态,通过艺术展、文化市集、讲座、手工作坊等各类活动,开启思考与想象,激发生活的灵感,打造全国首座以天津城市文化为主题的文化街区。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各界嘉宾探讨了城市新地标级综合体的发展趋势,为天津城市、河西区的综合体经济把脉。聚首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开启天津城市综合体新格局,演绎一座城市综合体的新时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