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4-17 08:28:00

内容提要:2018年4月16日下午,由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网、阳光城集团联合参与举办的“新时代 新北辰”——2018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论坛圆满落幕。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著名学者康军老师、阳光城集团天津区域公司相关代表以及包括新华网、北方网、新浪、今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会议,共话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变迁,共同见证北辰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2018年4月16日下午,由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网、阳光城集团联合参与举办的“新时代 新北辰”——2018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论坛圆满落幕。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著名学者康军老师、阳光城集团天津区域公司相关代表以及包括新华网、北方网、新浪、今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会议,共话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变迁,共同见证北辰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规划”、“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北辰及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发展”三大议题进行讨论。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针对当前区域发展趋势、相关规划政策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人员进行阐述和讲解。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媒体代表、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也纷纷献计献策,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诠释区域发展为城市居民所带来的利好。

  众所周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天津市唯一获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建设主体,致力于将示范区打造成智力汇集、产城融合、水绿交融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使其成为高端企业创新平台、高端人才汇聚高地、宜居宜业的理想空间。随着城市发展以及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不断深入,将会有更多的人口外溢至天津。北辰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在天津环城四区的首站,势必会承担起承接高端人才和优质产业的责任。近年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城市规划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北辰2018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全面提升区域开发建设,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收储土地4000亩,完成供地522亩,多家知名房企纷至沓来,开发了一批高端商住项目,在建面积达到100万平米以上。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实施,多条主干道路以及支线道路进场施工或完成通车,路网密度达到170公里/百平方公里,处于全市领先水平。同时,加快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5.9公里核心区开发建设全面启动。

  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感受到了强劲的发展脉动和北辰政府大力提升区域价值的决心。通过此次论坛,人们对于北辰的未来抱有更大的信心和期待。在日就月将的形势之下,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乃至整个北辰区将会成为天津城市发展的一张新名片,将会以更好的形象面向于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