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博弈,见证成长“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房 2018-04-26 14:25:10

内容提要:4月22日,一场书写津南围棋文化的盛宴在龙湖·紫宸营销中心火热上演——小龙人围棋精英赛终极决赛!比赛现场棋局变化莫测,孰胜孰败令人屏息,决胜局的最后落子更引得全场惊叹!

  决赛来袭,落子无悔!

  4月22日,一场书写津南围棋文化的盛宴在龙湖·紫宸营销中心火热上演——小龙人围棋精英赛终极决赛!比赛现场棋局变化莫测,孰胜孰败令人屏息,决胜局的最后落子更引得全场惊叹!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百余组参赛者奉献了无数场精彩比赛,那象征优胜的奖杯及证书,为本届大赛画上了完美句点。龙湖·紫宸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服务津南的广大青少年并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在培育孩子们围棋技艺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了能够全方面多维度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未来龙湖·紫宸还将持续举办更多青少年专属活动,给孩子们的成长增添光彩!

  邂逅当代桃花源,绘制唯美雅居!

  所谓“琴剑酒棋龙鹤虎,逍遥落托永无忧”,琴棋书画堪称古今名士四友。古中国艺术文化对许多人影响颇深,伫立在龙湖·紫宸营销中心的《桃花源图卷》自然吸引着围棋精英赛的诸位参赛者,也因为这样非凡的缘分,开启了一段绝美的当代桃花缘之旅。

  【津南翘楚,心归桃花源】

  龙湖·紫宸雄踞津南发展之心,在生活配套成熟之地脉,以匠心打造区域内难得的高品质纯洋房住区,为尊贵圈层量身定制当代桃花源之人居盛境。津南名仕争相入主,政、商、学各界精英成为了龙湖·紫宸的尊贵业主,一席龙湖·紫宸纯洋房,令全城豪门贵胄倾心向往!

  【百平米内洋房,全城少有】

  天津人对居住舒适度的需求越来越高,与其买了高层再换洋房,不如择一处优质洋房一步到位。龙湖·紫宸1.5超低容积率实属区域内少有,如今热推96平尊品洋房则为全市难得的小面积洋房,性价比极高。

  【96平功能三居,尽享舒适】

  96平尊品洋房不仅填补津南百平米内洋房产品的空白,更为了满足龙民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在空间设计上更加紧凑,塑造超高得房率,从阔绰客厅到儒雅书房再到多功能室外活动空间,可满足全家的居住&娱乐梦想。

  龙湖·紫宸】建筑面积约96平/125平尊品洋房、153平阔境平墅,火爆抢位中!津南百平米内三居洋房典范,限量加推!VIP热线:022-8863 7777

  扫码了解更多龙湖·紫宸项目近期动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