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天下先 擎领湾区精英人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4-28 10:04:27

内容提要:4月27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洲际酒店,我们瞩目迎来了滨海270项目的誓师大会。当天,千名销售齐聚现场,共同品鉴这处雄踞于家堡的高端公寓项目

  ——滨海270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4月27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洲际酒店,我们瞩目迎来了滨海270项目的誓师大会。当天,千名销售齐聚现场,共同品鉴这处雄踞于家堡的高端公寓项目,并在大会尾声,用饱满的热情呐喊出了“敢为天下先”的激昂口号。预示着滨海270自此开启属于于家堡,属于滨海,属于天津的辉煌篇章。

  整场誓师大会节奏紧凑,主题鲜明。在一段气势磅礴的鼓舞节目之后, 滨海270项目投资方代表登台致辞,从全国发展的高度,定义了于家堡的高端站位。天津作为华北区域重点发展的一线城市,同时坐拥海港优势,是中国乃至世界都为之瞩目的港口之都。在此基础上,天津还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叠加机遇。因此,于家堡金融区作为天津自贸区核心板块之一,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充分发挥着“海陆双拼”优势,具有不断深度创新发展的巨大潜力。

  在演讲中,该项目投资方代表自信地表示,于家堡的未来前景不亚于当今世界上任何一处中央商务区。不论是曼哈顿CBD、巴黎德方斯区、东方银座,还是香港维多利亚港,它们彼此之间都有着相似的文化内核和地缘基因。所以矗立在于家堡海河之畔的滨海270,已经具备了非同凡响的起步平台。说到此处,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谈及滨海270的未来前景时,项目营销负责人坦言,滨海270除了享有得天独厚的区域性平台,其自身地理位置上的优势也同样明显。该项目北接于家堡高铁站,西邻海河与金融会展中心,南靠起步区绿化公园,邻近中央大道。是一处集便捷交通、金融商务、绿色生态于一体的全业态商住综合体,资源价值亦是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天津已经下发政策,停止了对酒店式公寓的审批。换言之,滨海270将是于家堡金融区今后绝无仅有的公寓项目。如此唯一性,更是造就了其独占鳌头的臻稀地位。

  最后,滨海270营销负责人还向大家透露,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已落实择址于家堡金融区,并预计在2019年正式开学。今后,这里不仅有属于精英人士的商务环境,还将被赋予浓厚醇熟的艺术氛围。据悉,4月23日,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创新”全会在滨海新区于家堡举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作主题演讲。当千名国内外商业领袖和各界精英齐聚津门,相约于家堡,我们可以判断这里的未来将有无限潜能。

  滨海270在坐享如此天时地利的同时,同样不忘对自身产品的精工匠筑。通过精心设计的数十款宜居户型,滨海270一方面把对人居的透彻理解融汇其中,另一方面还把对科技的尊崇向生活致意,将智能科技的理念全方位地运用在日常起居之中,以此引领未来人居。此外,滨海270周边现已建有购物中心、影城、海河彩带岛公园等醇熟区域配套,为项目升值前景再添一份保驾护航。

  通过当天的誓师大会,我们得以见证滨海270的雄姿英貌,但仍有更多惊喜需要伴随时间去品鉴。敢为天下先,滨海270,以领航之态登临滨海之巅。

  目前公寓物业拟采用酒店式管理服务,项目可租可售,置业方式灵活,后期部分公寓可提供代租或包租服务。项目地址:天津于家堡茱莉亚音乐学院旁

  品鉴热线:4008185005转2533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