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再下一城 愉景城全球发布盛典荣耀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5-05 12:26:24

内容提要:愉景城坐拥城市百亿配套,近享出门式地铁(规划中)、目送式学府、下楼式商业。愉景城匠心打造两轴四院十二居,筑就全龄健康东方园境,实现实时监测PM2.5。愉景城户型为建筑面积90-115㎡的三居/四居两卫,形制突破常规户型,采用全通透设计,面宽大于进深。与此同时,更有碧桂园一级资质物业,近400㎡高端会所,为居者致献优越生活体验。

  2018年5月4日晚,一场年度盛事在天津四季酒店倾城上演。愉景城全球发布盛典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一场唯美、优雅、充满东方韵味的时光之旅,惊艳了现场每一位到场嘉宾。 

  耀启南奥 []此仰止

  时光长廊,鉴证四季生活;中国首席新中式旗袍品牌香黛宫津门首秀,华美观止;央视墨舞写意大秀,国风蕴浓……一场穿越时光的东方视听盛宴与愉景城产品品鉴盛典为与会嘉宾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南奥体登峰再启程,愉景城盛启巅峰。

  三雄所鉴略同 南奥共筑鸿篇

  2018年,碧桂园、中骏、宝龙三大香港上市房企,第一梯队地产百强在津强强联手,谋局大奥体南向发展轴的发展龙头——南奥潜力核心,匠心合筑新中式人居典范——愉景城,巨献南奥品质鸿篇,领启津门人居新高度。

  地铁学府家东方匠心宅

  愉景城坐拥城市百亿配套,近享出门式地铁(规划中)、目送式学府、下楼式商业。愉景城匠心打造两轴四院十二居,筑就全龄健康东方园境,实现实时监测PM2.5。愉景城户型为建筑面积90-115㎡的三居/四居两卫,形制突破常规户型,采用全通透设计,面宽大于进深。与此同时,更有碧桂园一级资质物业,近400㎡高端会所,为居者致献优越生活体验。

  从所在区域到产品设计,可以从多个层面看出愉景城建造者的独特用心——从集大成于此一城的成熟配套,到新亚洲礼制禅境、全龄健康园林、突破常规的户型设计,再到尊崇有加的附加生活体验,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为愉景城强大的产品力所折服,从而心生期待。

  活动最后,重量级嘉宾登台,隆重开启岁月未来之光,愉景城荣耀启封,成为扛鼎南奥体的人居标杆之作。

  愉景城 耀启南奥体 

  恭候全城极致鉴赏力

  项目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团泊大道东侧

  贵宾专线/022-6828777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