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丨为爱不止步,打开天津生活心序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5-08 09:44:07

2018年5月6日“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融创华北区域首站天津站,就在这样的明媚五月正式启幕,3300余位业主分别在水上公园与北辰郊野公园开跑,捐助了15141884步公益足迹。奔跑的路上已不止是超越自己,更是为山区孩子贡献一份爱心。

健走未来,步履不停

今年是“健走未来”五周年,五年来健走未来已经成为一场关于爱的约定。每年暮春初夏时节,全国数万名融创业主都会参加的一场公益健走活动,并完成爱心接力与爱心捐赠。2017年,“健走未来”19城起跑、万人、亿步、捐千余册图书、建6座“英苗书屋”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2018年,这场延续了五年的活动将以“健走未来,为爱不止步“为主题再度开启,同时,也继续将业主运动的热情转化为公益爱心,并创设爱心目标——“30城、3亿步、30所英苗书屋”,即在融创全国八大区域30座城市,开展爱心接力跑,完成3亿步后,融创将在全国建立30所英苗书屋,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感受爱的力量,丰富精神世界。

用脚步丈量美好

在水上公园与北辰郊野公园,两个健走未来的主场地上,“健走未来”代言人,女子网球世界冠军彭帅为形象的主舞台,彭帅创意合影墙、城市告白直播间体验合影、融创华北区域吉祥物融果合影互动,昭示着健走未来这一场城市奔跑运动的美好,那不仅仅在于强身健体,更在于塑造自信、阳光的自己。

千人手语,温暖祝福传递幸福

在热身舞欢快的节奏中,啦啦队在舞台热情洋溢的助威,主持人和啦啦队带领台下业主“千人手语”活动的环节中,众人通过画面和肢体的沟通,表达“健走未来 为爱不止步”的美好理念,向山区孩子传递关爱与温暖。千人划一的整齐动作,传递着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在一个个变化的手势中,更饱含着对生活浓郁的感情与祝福,让现场的气氛也一度达到了顶峰。

劲跑俱乐部,接力公益自由奔跑 

每一次的健走活动,都有劲跑俱乐部跑团成员的飒爽身影。在活动开始前几天,他们就已经在几大城市地标处跑步预热,在健走现场,跑团成员更是作为护旗手接力公益旗帜,作为领跑员带领大家朝着美好与公益的目标奔跑。

大家迎着阳光,尽情享受着奔跑的乐趣,在奔跑中体会自由,在路途中享受快乐,并通过手机计步小程序,记录着自己的奔跑步数,把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转化为春风送暖的公益爱心。

3300余名融创天津业主齐心协力,步履不停,为给山区的孩子捐建英苗书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完赛证书和奖牌,体会着人生旅途中新的成就与感悟。

城市告白间,致敬天津告白美好

停下脚步之后,主持人与热情的参与者在城市告白直播间一同为美好发声,以奔跑者的名义,表达对美好与生活的向往。在热情洋溢的话语里,大家向天津致敬,一同告白美好天津。

热情洋溢为爱奔跑

在不同的城市里,在不同的人群间,融创传递着相同的生活态度,相同的公益梦想。2018“健走未来”天津站已经贡献15141884步,距离我们的公益梦想又前行了一大步。期待那些远在大山里的孩子,可以早日看到外面的世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美好。

一个城市的价值,不止于发展的速度,更在于内含的温度。融创华北区域秉承着幸福家服务理念,怀揣着“为美好,更美好”的愿景。一直用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给城市注入更多能量,将健康生活和爱的理念不断传递给更多的人。

后记:本次“健走未来”活动,共计3000余名业主及公益人士报名参与,全程60余辆大巴车接送,配备120名司乘志愿服务者,在现场更有150名活动志愿者及300名安保人员,保证活动安排有序进行,保证业主安然享受奔跑的乐趣,以及热心公益的成就与骄傲。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在融创华北区域“健走未来”天津站,让我们带着爱一起奔赴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